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的内裤多久洗一次?据悉14%的美国人会穿同一条内裤一周或以上
BeautyYoumax 2019-09-02

大家多久换洗一次内裤呢?

近期,美国内衣公司Tommy John以2000名男女性为对象进行了一次“关于美国人内裤卫生”的调查。

该调查分两项,第一项调查,1000名受访者被问及他们穿内裤的习惯。

调查结果显示,45%的人承认穿同一条内裤两天或两天以上,而14%的人声称穿同一条内裤一周或一周以上。

同时,据该公司称,女性比男性更“爱干净”一些,男性穿内裤一周或更长时间的可能性是女性的2.5倍。

第二项调查,1000名受访者被问及坚持穿同一条内裤的时间(不买新的)。

调查结果表明:46%的美国人拥有同一件内衣一年或更长时间,38%的人声称他们不知道自己拥有内衣有多久了。

只有16%的美国人衣柜里最旧的内裤买不到一年。

看了这个调查结果,真想说一句,“哦,我的老天爷儿,美国人怎么酱紫,太肮脏了啦!”

内裤作为我们的贴身衣物,每天都会伴我们左右,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关于内裤那些事儿”。

内裤应该多久洗一次?

答案:每天换洗内裤更健康。

据悉,如果内裤一天不换,这条内裤上会留下大约0.1克的粪便,其中有10个虫卵、100个寄生虫、10万个细菌、100万个病毒,残留的细菌堪比马桶!尤其是女性,由于女性特殊的生理结构,很容易感染细菌,增加女性私处患病的几率。

据悉我国每年新增妇科病例13万人,其中80%的妇科问题与内裤有关,换洗不勤、晾晒不当或者面料过差、过紧都容易引发炎症等各种问题。

因此,一定要勤换内裤,保持内裤的干燥卫生,像夏季或运动量大,出现流汗比较多的情况,每天换洗2次也是可以的。此外,换下的内裤要即时的清洗晾干,如果内衣裤不及时清洗,留在内衣裤上的分泌物很容易滋生细菌,而且有些分泌物时间长了就洗不干净了。

千万别有什么“一裤四穿”的新奇想法哦~

如何清洗内裤?

很多人认为洗干净内裤很重要,也确实很重要,但这些洗内裤的“骚操作”也是真的没必要,比如用清洁剂清洗、84消毒液清洗、用热水煮后再去清洗等等,更有甚者用微波炉、电热水壶什么的洗内裤……总觉得这样才能起到真正消毒的作用。

虽说内裤的清洁很重要,但真的没必要搞得那么隆重,清洁剂是可以清洗污物,但并不能杀死细菌以及病毒;84消毒液有一定的杀菌效果,但那味道实在不敢恭维;而太烫的水会极大地破坏内裤的纤维成分,反而不好。

《生命时报》提醒,清洗时内裤一定要和外衣裤分开,而且尽量用肥皂手洗。清洗完后不要直接暴晒,先放在阴凉处风干,再放在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

内裤穿多久后需要更换新的?

Tommy John公司在给出上面调查结果后还引用了《好管家》(Good Housekeeping)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该研究称干净的内衣裤可能含有多达1万个活细菌,即使洗过之后也是如此。

确实,随着时间的推移,贴身的衣物会积累各种有问题的微生物和真菌细菌,它们会增加你对某些疾病的易感性,比如酵母菌感染等。鼓楼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包军接受《中国妇女报》采访时指出,穿久了内裤上沾染的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会逐渐增多,即使正确清洗、晾晒,内裤上面的细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

因此,无论男女,内裤3~6个月就该换新的。一旦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清洗不干净等情况,就应及时更换。另外,新内裤买来后,一定要先清洗后再穿,而且最好是用食盐水浸泡一下。另外,据《生命时报》报道,内裤最好单独放置,以免沾上灰尘和细菌,影响健康。

综上,小内裤大学问,切不可大意懒惰,勤换洗内裤更健康。还有,跟美国人握手后,记得找机会洗手哦,OK!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