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看起来优秀的她却单身?其实她只是在等一个接受她不完美的人
BeautyYoumax 2019-09-17

有一些女孩子,她们长相优质,工作能力突出,人品好也孝顺,却单身。这些女生看起来是如此的优秀,但在爱情市场上却往往被视为眼光高,挑三拣四,真的是这样吗?

1. 气势太强?其实是你们太弱

一个女生无论她看起来有多女强人,她的内心都想被人疼惜爱护,至于为什么单身,背后肯定有无数的理由。在以前的社会,男人不需要一个女人聪明,只需要她顺从、听话就好。而如今的社会,女性的地位高了,女人太蠢太听话,又有男人会说觉得无法沟通,没有挑战性。说穿了,会觉得她强势只是因为男人太弱。

2. 没有缺点?其实她在等一个接受她不完美的人

很多人都说颜值高且优秀的女生单身,都是太挑剔。其实,主要原因是她们没有遇到真正爱她的人。很多人只是看她的工作能力、赚钱吸金力与颜值,却不知她也是平凡有缺点的女孩,她都有懦弱、有小鸟依人的一面。她等的,是可以接受她的优缺点的人而已。

3. 我行我素?其实她只是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

持续一个人的状态太久,是真的会慢慢地习惯得。一个人吃饭,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旅游,一个人的生活她早已经习惯,一个人的日子她也逍遥,为什么要两个人呢?两个人,多了一个累赘,多了一份考虑,多了一份牵挂,一个人的生活反而来得自在。

4. 先试试?其实她怕浪费大家时间

在茫茫人海,擦肩而过那么多人就是没有一个让人心动。缘分的奇妙相信大多数人都深有体会,不知何时上天就会把你的另一半送到你的跟前。明知对方不是想要的人,恋人未满的活动不外乎是吃饭看电影游玩,她不需要为了无谓的matching去浪费时间。没有遇上合适的那一个,有时间倒不如自己去上兴趣班,关心世界大事总比活在两个人的困兽斗好。

5. 长得好看就一定有人追?其实是假象

对爱情有洁癖的人,多人追也是一种烦恼。有些人,对于她来说看一两眼便知适不适合自己,在爱情的世界她不会随便开启一段恋情,那会使人压力倍增。有时候,条件好的女生最黄金的时间奉献了给事业,对于她来说爱情交白卷也没大不了,幸福本来就有很多种面向,不应狭隘地去定义幸福应该要是什么样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