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秋天皮肤又干又痒?4个皮肤状况,提示你换季要换护肤品!
BeautyYoumax 2019-10-14

一套护肤品用到见底为止?NO!护肤品应该根据季节不同而有所转换,以下几件事提醒你是时候换护肤品了哦~

1 - 皮肤突然发痒

换季期间肌肤突然发痒,甚至红肿,最大可能是敏感。别误会平日惯用的护肤品可以一劳永逸,一定不会过敏。因为天气转变时肌肤会有不一样的需求,不能满足的时候便可能由于保护不足而敏感!这种情况下建议把护肤步骤减少,并使用最温和的护肤品,对抗过敏适应转季。

2 - 出油量增多

如果护肤品没有转变,但出油量无故增多,油脂有两个来源,护肤品的滋润成分皮肤不能完全吸收,导致油分浮在表皮,常见于秋冬转季步入春天的时节;另一种情况是环境变得干燥,肌肤需要更多水分,水油失衡而致,常见于夏天转季进入秋天的时节。

3 - 长粉刺痘痘

春天最常见的换季问题就是粉刺和痘痘增多,也是踏入夏天的信号之一!而粉刺增多,最大的原因就是清洁不足所致,冬天使用的洁颜品多以保湿为主,反而清洁力不太足够,而夏天当汗水和出油量增加,洁颜品当然是最先要换季的。

4 - 脱皮爆裂

只在冬天才会干到甩皮?不!换季期间如果觉得皮肤变干和脱皮,最大可能是保湿功夫做不到家。护肤品不能补充底层的水分,肌肤缺水,应该从内而外补充水分,多喝水,多吃蔬果。

更换护肤品应该循序渐进,从洁面产品开始更换,其后可更换日间护肤品,最后再更换晚间护肤品,让肌肤有适应的时间。敏感肌的朋友可以用手背做测试,切勿冒险直接将新护肤品搽到脸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