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颐和|社区活动】“锦绣中华,盛世华诞”庆国庆文艺演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联络社区与居民、居民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为主旨,以繁荣社区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迎国庆气氛,展现新时代居民精神风貌。在国庆节来临之际,2019年9月30日上午,由惠济区长兴路街道彩虹社区、郑州市颐和社区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锦绣中华,盛世华诞”庆国庆文艺演出在彩虹社区文化活动广场成功开展。

 

 

 

 

上午9点,文艺演出以活力无限的舞蹈《我爱你中国》拉开了序幕, 颐和夕阳红艺术团带来手语舞《国家》、彩虹社区工作人员表演《旗袍秀》、彩虹社区艺术团舞蹈表演《我们共同的家》、姐妹花广场舞队《映山红》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精彩纷呈、形式丰富多样,一场接一场的精彩节目使得前来观看的社区居民们掌声喝彩声不断。

 

 

 

 

随着时间流逝,最后全体演职人员齐唱《歌唱祖国》将演出的氛围推向高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本次演出,没有特别专业的舞台,没有梦幻的灯光,大家欢聚在此,用平凡热情的演出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的国庆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身边,同时还邀请了郑州圣玛妇产医院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基础检查、健康咨询,发放免费体检卡。多样的活动形式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让居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通过组织开展这样的群众性的节日活动,增强国庆的节日氛围,更加增强居民群众的爱国之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