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活动集锦】金秋十月,精彩活动连连看……
颐和社工 2019-10-20

每一个月都是敬老月,每一天都是敬老日。在10月“敬老月”期间,惠济区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敬老活动,在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中让老年人欢度“老年节”。


“国庆献爱心,青春暖夕阳”——国庆节主题活动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关爱老人、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已成为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传统美德。10月1日,在这普天同庆的日子里,惠济区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特殊教育学院来到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与老人们一起欢度祖国70华诞。





“情暖九月九,爱携夕阳红”文艺汇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敬老爱老社会氛围,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一场别开生面、丰富精彩的文艺汇演活动在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惠济区民政局、惠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惠济区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携手河南省红十字志愿服务文艺队、红日文化艺术团、河南MFZ花式篮球、河南经贸工程经济学院的志愿者,一起于10月6日上午为老年公寓内的入住老人带来了节日的慰问及社会的关怀。





的士雷锋送祝福,温情飘满颐和院

10月7日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今天上午,郑州的士雷锋车队的30多名的哥的姐们来到郑州市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看望慰问院内的老人,在惠济区颐和社会服务中心社工的组织下,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重阳节的浓浓祝福。





关爱老人,爱源颐和

为弘扬尊老爱老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5日,惠济区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社工携手爱源SM57德润队的义工们前往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进行暖心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青春暖夕阳,银龄长者关怀活动——第一期

助力脱贫攻坚,共享美好时光,关爱长者,大学生志愿者在行动。惠济区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链接郑州各大高校青协和社团利用周末时间走进养老机构开展“青春暖夕阳,银龄长者关怀活动”。10月19日,郑州大学建筑学院青协、郑州大学绿城志愿服务队来到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开展第一期活动。





精彩十月,活动连连。颐和社工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加入到爱老助老的大队伍里,一起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