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颐和速递】关爱老人,园艺送暖
颐和社工 2019-10-22

“老吾老及人之老,幼吾幼及人之幼。”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几千年灿烂文化之精华源远流长。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提升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老人,用自己的热忱之心去温暖老人。10月22日下午,惠济区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组织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志协20余名志愿者前往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关爱老人。




“根根白发见证岁月的艰辛,条条皱纹经历生活的沧桑。”即使外边的天空中飘着微微细雨,丝毫不影响爷爷奶奶们对活动的热情。精彩的节目表演,老人们被志愿者们的朝气和活力所感染,很快和志愿者们熟络了起来。





阴雨的天气里,志愿者们便是温暖的阳光,他们三两成群,有的陪老人唠唠家常,有的听他们讲述曾经光辉或坎坷的岁月……



作为青年一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我们应该跟随红色的脚步,做好尊老敬老爱老的工作,让每个老人都能幸福快乐的生活。“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让我们传递好这份夕阳情,让老人们得到更多的关爱。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还是到了离别的时刻,老人们依依不舍地拉着大家的手,亲切地叮嘱大家要好好学习。志愿者们带着对老人的关爱而来,也带着老人对大家的关心回校。再凉的天,有了志愿者们的温暖,也能幸福的度过。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