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颐和速递】交流学习拓思路,共话高品质养老服务
颐和社工 2019-11-19

为多角度优化养老机构的运作经营模式,深挖社会对养老服务发展需求,拓宽视野,提升养老服务质量,2019年11月19日下午,“颐和老年公寓 欧安乐龄养老服务工作提升论坛”在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光大欧安乐龄养老中心社工部、护理部、综合部等骨干人员参与交流学习,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院长谷慧惠济区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谷培增颐和老年公寓社工医疗等骨干人员参会。

会上,双方就目前社会养老需求、服务理念、运营管理、人员配置、培训考核、医养结合、社工服务模式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探讨交流后,在院长谷慧的陪同下,大家先后参观了颐和老年公寓的康复保健区、养老居住区、医疗服务区,并就老年人实际的养老服务需求与机构硬件提升的有效结合点进行了深度探讨。

颐和社工党支部书记谷培增在会后表示,养老事业是朝阳产业,是体现民生福址的事业,如何加强管理,为长者提供最专业全面的社工结合服务、为长者提供健康幸福的晚年,体现政府民生福利、传达政府关爱将是管理者的目标追求,颐和社工将不懈努力,加强工作拓展和管理,促进养老社工服务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随着我国老龄化进程加快,养老问题已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老百姓的养老观念也在逐步改变,专业的养老服务越来越受老人青睐,同时减轻子女负担,去机构养老正逐渐成为老人们老年生活归宿的一种选择。此次学习论坛加强了养老同行之间的沟通交流吸取了更多创新的经验和做法,助力养老机构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