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现代激情与法式情怀的邂逅

时间带不走的、留下的都是回忆,一份文化的源远流长定是散发独特的魅力,我们更多的是去记忆与传承。透过这些去认知自我、感知生命、抒发情怀……

平面布置

Floor plan layout chart

1F

2F

客厅 Living Room

温暖的阳光透过落地窗,当古典与现代的碰撞,注定不同凡响。开放的空间格局,注重空间与空间的连接,大面积落地窗户的运用,将自然光充分的引入到室内。黑白大理石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不需要多余的造型装饰,简洁的石膏线条拉大空间的视觉感,古典的法式雕花细腻而精致。布艺的沙发柔软而充满质感,空间的色彩没有那么跳跃,简单的装饰品加以点缀,浪漫的法式情怀油然而生。

餐厅 Dining Room

几何造型的地面拼花充满立体感,空间感更为丰富。现代简约的餐椅是刚与柔的完美结合,大大的飘窗或许是许多人想要的生活,晒着阳光,可以欣赏风景亦可以书为伴。

主卧 Master Room

典雅庄重的两扇墨绿色开门气势十足,推门而入仿佛步入殿堂,充分体现了法式恢弘的气质。对称的法式雕花造型尽显贵族气质,天鹅绒的运用使空间的气质更为迷人。阳光照进来,一杯下午茶就是一个美好的下午,生活悠然自得……

男孩房 Boy's Room

穹顶的造型使空间感更为气派,神秘的高级灰奠定了空间的基调,低饱和度的蓝充满深邃和神秘。简单的床品搭配几何图案的地毯,简约而不简单。

女儿房 Girl's  Room

或许所有的女孩子都有一个公主梦,淼淼柔情的粉色没有那么成熟,也没有那么轻佻,优雅中带着一丝可爱,开放的空间留给孩子作为活动空间,各式的玩具都是孩子的好伙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