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寻找爷爷奶奶年代的原生态好食粮
山野原粮 2018-12-11

我们是70后,是地地道道的农村孩子,一直在农村干农活到大学毕业;我们经历了中国70、80年的生产队时代,见证了农耕时代的美好回忆。小时候跟着爷爷奶奶赶着老牛车、拉着牲畜粪便去地里耕种;开春时节到田地里种庄家的场景,炎炎夏日在地里拔草、采摘绿豆、拿虫子;抬头就见的蓝天白云,日落时节的袅袅炊烟,满街跑着的鸡鸭狗,农田地里的牛马耕种,这一切都历历在目。

这样的环境下生长出的庄家肯定是安全的、原生态的,儿时的美味时长在心坎里回荡,爷爷奶奶年代的好食粮就是好食粮,我们带您一块去寻找爷爷奶奶年代的好食粮。

现在社会发展这么快,人们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但为什么食品安全问题愈来愈严重呢?看蓝天白云、看清澈透明的河水、吃没有化肥农药的好食粮都成了梦想。为了让怀孕的老婆的吃上安全放心的好食粮,为了让孩子能吃上安全的好产品,我们绞尽脑汁,四处搜寻,周末开车进山,用心的父母也在家专门给我们种不使用农药化肥的好粮食、好蔬菜,散养笨鸡,周围的好友也不断提供来自全国各地的好食材。扎进了这个圈子才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在四处寻找安全靠谱的好食材,为自己、为家人、为客户。

五谷养生自古源远流长,从黄帝内经到本草纲目,都对五谷杂粮养生有着深入的解读,随便到那个中药铺,我们常用的好多五谷杂粮都是当中药卖。五谷杂粮养生是我们中国食疗文化和养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养生粥以其原生态山地沂蒙五谷杂粮为配料,经由资深老中医和现代营养专家联合精心配制的各种养生粥,长期使用对人体的各种未病、慢病会有良好的改善作用。让人们将吃出来的富贵病通过喝五谷养生粥再喝回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