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红太阳生态原产地富硒水水源地:生态环境优美,山势起伏

       红太阳生态原产地富硒水水源地安徽石台县仙寓山,生态环境优美,山势起伏,群峰逶迤,峡谷幽深,云海缭绕,沟涧纵横,流泉飞瀑,仿若人间仙境。从地理上说,仙寓山属黄山的余脉,又与九华山交汇,她的奇特,也是因为承接了黄山与九华山的余绪。

       红太阳生态原产地富硒水取自考坑涌泉水,是仙寓山上村民的主要饮用水源,水质长期保持特有的清澈纯净,是完全符合人体营养需求的原生态健康水。据专家反复考察,一致认为天然富硒水是仙寓山上的村民长寿的重要因素之一。特别是其神奇的水质,堪称大自然的恩赐。

       除了拥有神奇的优质水质外,令人啧啧称奇的是,仙寓山脚踏石台、祁门、东至三县,而唯独经石台考坑涌泉流出的泉水天然富含硒元素,更为其增添了一分神秘色彩。

       全球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缺硒。中国更是缺硒、贫硒的“重灾区”,全国有72%的地区处于缺硒状态,约七亿人生活在缺硒地区,其中有近1/3为严重缺硒,尤其是长三角、珠三角等东部沿海发达地区。此外,人到中年后,人体内硒水平会呈逐渐下降趋势,60岁以后血硒水平下降7%,75岁以后下降24%。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人体内的硒并不是越多越好。作为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硒的摄入量及其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呈U型曲线特点,即摄入不足或过多都会对人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营养学家指出,红太阳生态原产地富硒水的含硒量不多不少,贴合人体摄取所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