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南京商务局点赞世界村智慧农贸,红太阳集团副总裁卢玉刚热情接待

       10月12日,南京市商务局市场秩序处处长沈岩、副处长张腊伢率全市各区商务局分管副局长、科长一行30多人视察世界村高淳首家智慧农贸,学习交流世界村智慧农贸的先进做法和经验。红太阳集团副总裁、世界村智慧农贸董事长卢玉刚接待沈岩处长一行。

       高淳区的“明星菜场”

       卢玉刚介绍,世界村智慧农贸开业以来已经成为高淳区百姓心中的“明星菜场”,在解决传统农贸市场监管薄弱、溯源困难、食品安全等农贸市场提档升级的焦点问题上进行了新的探索。他指出世界村智慧农贸秉承“赋能市场、创富农民、健康市民”的高度社会责任担当,是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供应链体系+智慧农贸市场、线上全网为平台,实现智慧农贸终端数据采集,借助大数据精准营销,反向指导种植,通过整合基地和农批市场,进行集采集配,按照1+N+X+C模式,创新市场流通渠道,实现线上线下同体验,线上线下同交易、线上线下同结算,全程溯源及最后一公里配送的互联网产业新模式。以政府主导、市场引导、产业为先的原则,解决传统农贸市场的长效管理和食安溯源难题,以赋能市场为抓手培训服务引导市场商户和消费者自发的做好食安溯源。

       沈岩参观了世界村智慧农贸市场商户智能电子秤使用现场,并亲身体验了二维码小票扫一扫溯源和适时销售大数据中心,见证了世界村智慧农贸溯源体系的成熟运行。他仔细了解世界村智慧农贸的定位、商业模式后,高度肯定世界村智慧农贸在各区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建设中的典范作用,并希望世界村智慧农贸作为高淳区农贸市场智慧化升级改造的新思路、新模式,能够形成在全市快速推广复制的机制,成为南京市农贸市场提档升级建设中的“领头羊”。

       南京市商务局点赞世界村智慧农贸

       当日下午,南京市商务局关于各区农贸市场提档升级进展情况汇报与交流的现场会在世界村酒店召开,各区在参观、体验世界村智慧农贸后,高度认同世界村智慧农贸在食安溯源、商户赋能、动态监管上的先进技术成果,并指出智慧农贸管理系统大数据中心帮助政府职能监管部门及时掌握农贸市场每天的检测数据、流通数据,可实现动态高效监管,是农贸市场提档升级过程中不可缺少一环,并且希望可以引入世界村智慧农贸的成功经验,确保本市市民“菜篮子”拎出安全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