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孔雀哥哥获亚洲美业全明星盛典最受欢迎艺人奖

2019年美动亚洲新势力形象艺术设计大赛 亚洲美业全明星盛典,于8月19日在北京金盏花酒店隆重举办,东川籍明星孔雀哥哥再次获得亚洲美业行业票选最受欢迎艺人的奖项,这也是孔雀哥哥时隔两年后再次拿到该奖项。

晚会上孔雀哥哥除了领奖之外,还担任其他奖项的颁奖嘉宾的身份,同时也在颁奖典礼演唱了今年最新推出的两首民谣单曲《心随所院》《身在何方》,据了解孔雀哥哥另外一首情歌单曲《化茧成蝶》目前在抖音播放量已超过3200万,到发稿为止也有23万小伙伴选择这首歌曲来拍摄了小视频。

 

  每一年亚洲美业全明星颁奖盛典都会成为亚洲美妆行业津津乐道之事,层出不穷的亮点惊喜,独有的丰富的流程,考究每一个细节,亚洲美业全明星颁奖盛典就是这样一场顶尖设计师以及美业人员深入了解后心情颇为难以形容的盛大宴会。

 

在接受小编采访的时候,孔雀哥哥表示得奖固然是很开心,也谢谢一直支持自己的朋友,还有给自己投票的美业人员,自己虽出道这么多年,但还有很多的不足,还需多一点努力和锻炼,让自己的演艺事业更好。

 

孔雀哥哥觉得作为一个职业演员来说,你应该具有各种可塑性,针对不同的剧本,采用不同的表演方式,可能塑造出与众不同的角色,这是需要花心思的,无论是情感剧、喜剧、惊悚,都需要演员具备契合影片的“场”,这种气场的建立,并非一日之功,要一次次地去拍、去验证,才能真正找到演员自身的立足点,我一直试图找到自己的立足点,找到属于我自己的风格。”

 

我一直喜欢不断地挑战自我,角色越难我越喜欢,特别怕角色平淡无奇,反而无从下手,梅丽尔.斯特里普说-我之所以总能演到合适的角色,是因为我总是跟编剧们在一起。在蒸汽时代,我明显感觉到他们对艺人的要求不只是演戏,还在刻意培养我们的创作能力,比如有很多的模拟表演训练和参与剧本会等等,我觉得这种方式,对于演员来说,是很好的磨练机会,也希望能演到那些-形象和内心反差较大的角色,那会更加激发我的表演欲望。”

 

除此之外,孔雀哥哥最近需要接受更加专业的艺人训练,几乎每周都会安排3-5天排练及拍摄。尽管比起韩国练习生的魔鬼训练来说,强度并不算特别大。不过,全部是针对表演的训练。艺人在案头前需要做大量的准备工作,包括阅读剧本、分析角色、设计角色动作、观看参考片例等。

 

孔雀哥哥目前这段时间也为了最新的电影在积极的减肥当中,目前已经从80KG减到71KG,目标体重是65KG,他说减肥就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一样,特别艰难但也要努力去克服。也真的很希望有机会能拍到一个好的影片,之前参与拍摄的影片,大部分角色其实自己都并不喜欢,但也不想放弃每次拍戏的机会,答应出演更多的都是为了去剧组学习,还有锻炼自己的演技,毕竟接触戏剧的时间不长。

孔雀哥哥表示自己不是什么大明星,也没有能力和资格去挑选剧本或者团队,但之前拍戏遇到不专业的制片人和工作人员,真是一件头疼的事情,每天出工就像行尸走肉一样,心情很丧完全没有动力,但想想这其实也是一种精神意志的磨炼。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