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淮安瑜伽教练培训好的学院
小羊羊 2018-10-18

好好练习以下体式,无论在家还是上班午休时间,能有效舒缓肩颈带来的不适。 

1. 坐山式 

简易式坐姿。 手指相扣,双手举过头顶,手掌朝上,头慢慢低下,让下巴抵在胸骨上。保持这个体式30秒到1分钟,深入而绵长的呼吸,保持背部的挺直。 

2. 眼镜蛇式 

俯卧,伸直双腿,脚趾向后,手掌放在骨盆附近;吸气,双手按压地面,抬起躯干,停留两个呼吸;肘部撑起,胸部打开,向着正前方,肩胛骨拉向天花板,保持20秒,正常呼吸;呼气,放松回到瑜伽垫上。 

3. 蝗虫式 

平躺面朝瑜伽垫上,呼气,头、胸、手、腿同时离地,尽量抬高。收紧臀部,伸展大腿肌肉,手臂尽量向后伸展打开胸腔,保留5个呼吸;呼气,慢慢收回,平躺于瑜伽垫上。 

4. 桥式 

平躺在地面,手掌撑在背上,脊柱向上提升,双腿弯曲膝盖,手腕落在地面上。双腿保持并拢。整个身体形成一座桥,身体与地面接触的部位只有头、颈、肩膀、双臂以及双脚。保持这个体式半分钟一分钟,正常地呼吸。 

5. 鱼式 

仰卧,双腿自然伸展,双手放于臀部两侧,然后慢慢弯曲双肘,平放地面做支撑,身体慢慢向后仰躺,反弓脊柱,使头顶住地面,身体形成拱形。双手慢慢离地,于胸前合十,指尖指向头部方向,保持30-60秒,深长的呼吸。 

瑜伽教练培训,亚太瑜伽学院培训班好不好?亚太瑜伽学院是一家跨国瑜伽教练专业培训学院,是由香港商务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培训机构。

亚太瑜伽学院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已在香港、台北、东京、首尔、 曼谷、 新加坡、吉隆坡等多个城市设立培训学校,累计培训10万多名瑜伽教练。

亚太瑜伽学院秉承先进教学理念,着力推广优质、正统的瑜伽理念,致力于促进瑜伽文化与亚太传统文化交融共生。

亚太瑜伽学院目前在大陆(上海)开设零基础教学、全日制教学,并打造半零基础200TT、400TT瑜伽导师班以及空中瑜伽教练认证班等课程,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瑜伽教练,学院新建的大虹桥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食宿全包,更省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