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淮安瑜伽班一个月多少钱
小羊羊 2018-10-19

初学者对一般瑜珈动作不熟悉或是无法达到动作之功能时,若加上一些辅助工具,便可以更得心应手! 

在练习腰部弯曲或腿部伸展动作时,可作为提脚或是腰部借力之用。 

坐姿的体式——束角式 

束角式这个体式对髋紧的朋友比较有难度,膝盖会抬得很高,脚跟也无法靠近耻骨太多。如图所示,把瑜伽带扣成一个圆,套住下背部和脚踝处。 

调整瑜伽带的最佳长度,适合自己的身体情况。可以给你有力的支撑,背部可以做的更直,膝盖可以更低,骨盆可以往前倾斜更多。 

捆绑的体式——侧角捆绑式 

侧角捆绑式这个体式应该像下方图一样,双手在深厚捆绑。 

但是如果手没办法捆绑,可以像上方图一样,用上瑜伽带,双手抓住,可以让你打开肩膀和胸腔更多。
 
平衡的体式——单腿上提式 

在平衡体式中,瑜伽带可以"延长手臂的长度"。 

在这个体式中,如果你的柔韧度还不够,手抓不到脚趾,如图,用瑜伽带圈住 上方脚掌,手抓住瑜伽带。激活整个身体,保持呼吸。 

开肩的体式——牛面式 

这是个强烈的肩膀和胸腔拉伸的体式,如果双手没办法在身后抓到一起,如图,用上瑜伽带。保持脊柱延展,胸腔打开。 

手臂支撑体式——乌鸦式 

在这个体式中,双手的距离是很重要的。 

如图,瑜伽带在小臂上,靠近手肘关节的地方。手在肩膀正下方,调整瑜伽适合的长度。小手臂要向外推瑜伽带,保持瑜伽拉直,如果松了,就说明手的距离太近了。 

瑜伽教练培训,亚太瑜伽学院培训班好不好?亚太瑜伽学院是一家跨国瑜伽教练专业培训学院,是由香港商务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培训机构。

亚太瑜伽学院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已在香港、台北、东京、首尔、 曼谷、 新加坡、吉隆坡等多个城市设立培训学校,累计培训10万多名瑜伽教练。

亚太瑜伽学院秉承先进教学理念,着力推广优质、正统的瑜伽理念,致力于促进瑜伽文化与亚太传统文化交融共生。

亚太瑜伽学院目前在大陆(上海)开设零基础教学、全日制教学,并打造半零基础200TT、400TT瑜伽导师班以及空中瑜伽教练认证班等课程,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瑜伽教练,学院新建的大虹桥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食宿全包,更省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