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淮安学瑜伽教练多少费用
小羊羊 2018-10-19

这是因为山立式是所有瑜伽体位的基础和源泉, 是最具有能量的体位,而下犬式则是稳定关节并建立身体连接的基础体式。 

一、山式 

“一个人站山式的状态,就可以看出他练习所有瑜伽体式的状态,也可以看出他整个人的精神状态。” 

长期练习瑜伽的人都知道,每一个瑜伽体式中,都能找到山式的影子,它是身体最中正的状态,是安全有效练习瑜伽姿势的关键。如果一个人山式都站不好,圆肩驼背踏腰,那么毫无疑问,他所有的体式也都会出现同样的问题,精神状态也不会很好。 

所以,越是瑜伽老鸟,越是注重基础体式山式的练习,因为每一次重复练习,都会有新的体验。 

而作为新伽人,瑜伽山式的练习就更加重要了,千万不要觉得它很简单而忽略它。每天当你以山式的姿态,站在垫子的中央,都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这个姿态是自信的热情的,还是悲观的失落的,最直接的体现就在山式。 

二、下犬式 

下犬式是瑜伽练习中常见的过渡性体式,它可以反映出一个伽人基础体式的练习好坏的状态,此外它也是瑜伽高难度倒立体式的基础。 

一个瑜伽人身体关节肌肉的状态、柔韧性、力量、耐力、平衡等身体素质,都可以下犬式中体现,如果肩关节打不开,下犬式会呈现拱背身体前移的状态,如果柔韧性不好,双脚可能就踩不到地面,力量和耐力差的话,保持不了几秒钟身体就会开始发抖,就更不需要谈其他的高难度体式了…… 

所以你的瑜伽练习的怎么样,基础如何,能不能做好高难度体式,一个下犬式,就可以见分晓。 

瑜伽教练培训,亚太瑜伽学院培训班好不好?亚太瑜伽学院是一家跨国瑜伽教练专业培训学院,是由香港商务部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培训机构。

亚太瑜伽学院总部位于香港,目前已在香港、台北、东京、首尔、 曼谷、 新加坡、吉隆坡等多个城市设立培训学校,累计培训10万多名瑜伽教练。

亚太瑜伽学院秉承先进教学理念,着力推广优质、正统的瑜伽理念,致力于促进瑜伽文化与亚太传统文化交融共生。

亚太瑜伽学院目前在大陆(上海)开设零基础教学、全日制教学,并打造半零基础200TT、400TT瑜伽导师班以及空中瑜伽教练认证班等课程,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瑜伽教练,学院新建的大虹桥校区实行“封闭式”管理,食宿全包,更省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