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喷一点】就是这么不一样
提子 2018-11-05

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文章,就如同不存在彻头彻尾的绝望。

——村上春树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作家村上春树在《且听风吟》中写道的一段话。十全十美的文章确实不存在,但是十全十美的肌肤、十全十美的护肤品、十全十美的保湿喷雾真的可以有!【喷一点】富勒烯保湿喷雾!


  • 富勒烯

我们先来聊一下这款殿堂级护肤品中最精华最特别的成分【富勒烯】

富勒烯是单质碳被发现的第三种同素异形体。它对于自由基有非常高的亲和度,这一特点使得富勒烯具有极强的抗氧化性。富勒烯的这一性质被充分应用到化妆品领域当中。

虽然富勒烯目前在护肤品中的应用较为广泛,但是与保湿喷雾的结合少之又少。所以喷一点富勒烯保湿喷雾真的很特别!

刚刚有提到富勒烯可以有效地结合、消灭自由基。那么自由基对皮肤的影响到底有多严重呢?

自由基还会直接攻击人的皮肤,从表皮细胞中抢夺电子,使皮肤失去弹性,粗糙老化产生皱纹。

在自由基的作用下,胶原蛋白会发生反应,使皮肤得不到足够的营养供应,造成皮肤组织活力下降,失去弹性,产生皱纹、全身皮肤老化、肤色暗沉等。同时,随着年龄的增大、自由基增多,自由基腐蚀体内蛋白细胞和脂肪细胞的程度也日益加深,脂褐素越积越多,从而导致色斑慢慢形成、显现。

自由基如此可怕,而富勒烯可以结合自由基,其效果和在护肤届的地位想必也不必多说。


  • 我们不一样

我们的【喷一点】富勒烯保湿喷雾 和市面上的普通护肤品

不一样!

我们有:

一大亮点、两大专利、三大优势、四大效果、五大不同点 、一个核心广告。

(tizz957)

一大亮点 

亮点一全球公认的富勒烯抗衰圣品.

两大专利 

专利1独立品牌喷一点注册商标备案. 

专利2全球首款银色透明立体包装

三大优势

优势1真空包装 

优势2.方便携带 

优势3操作方便简单.

四大效果 

效果1持续保湿 

效果2针对性去皱 

效果3全效抗衰   

效果4提亮肤色. 紧致皮肤

五大不同点

不同1一瓶多用多效 

不同2性价比最高 

不同3不晕妆不掉妆  

不同4安全到口服  

不同5三钟见效   

一个核心广告

春夏秋冬一瓶水 喷一点 美一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