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长期熬夜导致皮肤暗黄?
老牛优选 2018-11-01

现在很多都市OL都是由于上班的原因导致经常性加班熬夜,长期下来作息时间不规律从而导致了皮肤暗黄的出现!那怎么办解决这种情况呢。

 

首先我们要知道皮肤黄有可能是休息不够和营养方面上的不足。电脑的福射也有关,如果你每天都是面对着电脑皮肤也会容易的变得干燥和变黄,电脑屏幕是产生静电的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的微小的细尘向你的脸上补过来。所以晚上也要注意防晒如果你有经常加班的需要的话,可能要在电脑前呆很久,这时候一定要记得用隔离或者物理防晒来保护自己的皮肤,千万不可因为嫌麻烦偷懒而省略它哦

 

熬夜做好清洁肌肤,洁面护理

熬夜之后皮肤出现暗黄、粗糙等情况,不管是需要上床睡觉还是出门,都一定不能够忽视皮肤的清洁和皮肤保养。

护肤方法:熬夜之后最好能够先喝上一杯蜂蜜洋甘菊茶,然后用洁面产品彻底清洁皮肤之后再喷上化妆水。如果是可以的话,最好能够再使用含有洋甘菊成分的护肤品帮助改善皮肤暗黄,重现光彩。

 

敷保湿补水面膜

熬夜之后想要皮肤暗黄,肌肤的水分是一定是不能少的。就算是熬夜之后需要马上投入新的一天的工作中,10分钟的敷面膜时间一定要腾出来,为自己敷一个补水面膜,帮助改善皮肤暗黄,保持肌肤活力。

护肤方法:敷面膜的时候用手掌从脸部的中央向两侧轻轻按摩,食指和中指从下往上对脸部肌肤进行提拉,重复3次即可。

 

精油改善皮肤暗黄

熬夜之后皮肤暗黄的话,我们可以使用精油来帮助改善肤色,恢复肌肤的光彩,还能够清醒头脑,特别适合熬夜后需要立刻进行新的一天工作的人使用。

护肤方法:使用玫瑰精油、葡萄精油、柠檬精油或者是薄荷精油,任选一种滴2滴于面纸上,然后轻轻在脸上进行擦拭即可。

 

面部按摩改善皮肤暗黄

熬夜之后皮肤暗黄的话,可以通过对面部皮肤进行按摩的方法来改善,按摩能够加速面部的血液循环,加快面部的新陈代谢,使皮肤能够维持红润光彩。

护肤方法:取仰卧位放松身体后,闭上眼睛,然后按照血管的走向以及皮肤的纹路,用指腹进行轻柔的按摩。

 

白皙的皮肤,可以让你看起来更有气质,我们都想要拥有白嫩的肌肤,想让暗黄的肌肤变白,一定要改变不良生活习惯,注意保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