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束水集—夏季护肤,这些误区就不要再犯了
老牛优选 2019-06-26

夏季护肤,真的是一件让人头疼的事。不过,即便天气炎热,护肤也不能随便。尤其是,夏季皮肤出油多,若是清洁不彻底,很容易加重皮肤负担。今天就跟仙女们聊聊,关于夏季护肤的一些误区,破解夏日护肤难题~

护肤误区1、敷完面膜就万事大吉

面膜中虽然含有大量的精华液,但大部分均为水溶性成分,不含锁水的油性成分,因此敷完面膜后如果不使用其他护肤品,那面膜中的精华会很快随着空气挥发,反而你会觉得敷完后更干。

面膜敷完之后需涂抹乳液或者面霜

正确的做法是在敷的过程,用双手轻轻拍打让面膜表面的精华可以更快融入皮肤,在敷完之后,还需及时涂抹乳液或者面霜,更好的锁住精华成分。

护肤误区2、只顾补水保湿,不注重面部清洁

有些仙女们不太注重洗脸,甚至认为,只要勤快地涂水乳,就等于洗好脸了。其实,如果只顾着补水保湿而不注重清洁脸部的油脂,也会导致肌肤水油失衡,毛孔堵塞,从而引发痘痘和闭口的产生!尤其是夏天,皮脂汗液分泌增多,更要注重面部清洁。

清洁很重要

此处推荐:美壹美啦氨基酸净颜修护洁面乳,100%氨基酸配方,贵妇级平价洗面奶,清洁力强,洗感舒服,改善黑头粉刺!

护肤误区3、只控油不保湿

夏季出油多、出汗多,给人一种肌肤并不缺水的错觉,所以,有些仙女们一味地注重控油,而忽略了保湿工作。其实,保湿工作是护肤步骤中极其重要的一环,任何时候都要给肌肤足够的水分滋养,才能让肌肤不至于“渴死”。

此处推荐:美壹美啦神经酰胺润颜修护面霜,高保湿专利配方,长效保湿不抜干,质地轻盈水润好吸收,油皮肌夏天使用也不担心闷痘。

护肤误区4、冷水洗脸很爽

仙女们要懂得一点,冷水会引起皮肤血管收缩。长期使用冷水洗脸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弹性丧失,容易出现早衰,而收缩的毛孔也会导致皮肤内化妆残留物和污垢无法顺利清洁。

一年四季应该用温水洗脸

正确的做法还是使用温水洗脸,洗完再做一系列的补水和保养措施。

护肤误区5、空调房里狂喷补水喷雾

夏天,命是空调给的,可是长期呆在空调环境中,皮肤也难免出现干燥、脱皮现象。很多仙女们会在办公室里备上一瓶喷雾,定期喷一下补充脸部水分,舒缓皮肤紧绷感。但是,补水喷雾喷多了也是不好的,不仅达不到补水的效果,反而会吸干皮肤原有的水分,让皮肤越喷越干燥。

建议:一天使用补水喷雾的次数不超过三次,还可以使用保湿精华加强保湿,避免皮肤过于干燥。

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尤其是女人脸上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色斑、皱纹、鱼眼纹、皮肤松驰等问题如果在一定程度上,你注意保养,皮肤自然也就不会出现这些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