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束水集—护肤顺序不对,神仙水都救不了你!
老牛优选 2019-06-26

看到这个标题,很多小仙女一定会笑,护肤是每天必须的工作啊!怎么会不知道顺序?其实,您还真别怀疑,说到护肤,很多人第一反应是洗脸,洗完脸擦水乳,更多的是护肤顺序都搞错,结果花大钱买的化妆品成了鸡助的,根本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

准确来说,护肤分为两种,即夜间护肤和早上护肤

早上的护肤主要是让肌肤更好的上妆,它能决定你妆容的持久度。一般夜间护肤要比早上护肤来得重要得多,在夜间修复肌肤的问题,决定你隔天皮肤的状况,所以晚上不要偷懒直接去睡觉哦

洁面→化妆水(爽肤水)→眼霜 →精华→乳液→面霜→防晒

如果不敷面膜的话:卸妆→洁面→化妆水(爽肤水)→眼霜 →精华→乳液→面霜

如果敷面膜的话:卸妆→洁面→化妆水(爽肤水)→面膜→洗干净脸后化妆水(爽肤水)→眼霜 →精华→乳液→面霜

在敷面膜之前先上一层化妆水或者喷雾可以促进面膜的吸收哦~

1、洁面

每天早上一次晚上一次,早上洗面奶最好选择温和无刺激的氨基酸洗面奶,晚上可以使用清洁力强一点的洗面奶。

洗面奶使用方法:

将手洗干净,然后把洗面奶挤在手上,双手搓出丰富的泡泡(或者直接用起泡网搓出泡泡),再涂抹在脸上轻轻按摩至少1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净(水温20-40℃最佳),整个清洁流程最好在两分钟内搞定。

洗面奶里面都是含有大量的化学元素,会对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需要在手上打出泡泡来,这样使用起来才有洁面的效果。

2、化妆水

洁面之后毛孔都打开了,所以这个时候涂抹护肤品的效果最佳,化妆水其实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爽肤水、柔肤水……各种水的统称。

从功能来分:补水、二次清洁、消炎镇静、美白,而一般的以补水为主。毕竟拍在脸上就那么点点,就别期待什么一瓶化妆水就能美上天了,能安安稳稳的保证补水无刺激就已经很棒棒了!

在这里强调一下化妆水配合化妆棉使用,效果是最佳的。

3、面膜

面膜最好不要天天敷,那样皮肤会营养过剩吃不消,建议单纯的补水和功能性面膜交替使用,片状面膜和清洁面膜、补水面膜交替使用,这样才能让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的精华,达到最佳的状态。

除了睡眠面膜,其他的片状面膜,粉状面膜都需要清洗,不管包装上是否写着无需冲洗。这是因为面膜营养成分高,不洗的话,很容易闷出闭口痘痘的。

4、精华

这个步骤非常重要,想要白,用精华,想要抗皱,用精华,想要修复,用精华。水乳给不了的,精华统统可以,不过挑选精华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和年龄层次选择哦,不然只会白花钱。

5、眼霜

“我才20岁,没必要使用眼霜了吧?!”这是很多人都会有的想法,但是!!!这是大错特错的!

眼霜一定要涂抹,越早涂越好,25岁以后再涂就晚了。眼部周围的肌肤可以说是整个脸最容易老化的部位了,更何况现在年轻人多半爱熬夜,更容易加快眼部肌肤衰老的节奏。

6、防晒

防晒很重要!不光光是夏天,一年四季都要防晒!下雨天也不例外!要想白,一定要听我的,认真涂防晒!

涂防晒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就是抗老,能够减少脸上的色素沉着,减少色斑生成哦!

最后,一周去一到两次的去角质,敏感肌肤就一周一次就好了,选择温和点的去角质产品。然后还有一步是二次清洁的意思就是用化妆棉擦拭肌肤,可以达到清洁毛孔的作用,减少闭口粉刺。现在,正确的化妆顺序你记住了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