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从万达线下活动看,高端房地产如何引爆品牌营销?
GO互动 2019-08-05


房地产发展到今天,已全面进入营销时代,开发商都在千方百计抢占市场份额,在激烈的楼盘大战中,最有效的办法莫过于努力塑造企业的品牌,打造出品牌的名声更是使企业获取竞争优势的最佳手段。

 

建立品牌所代表的意义在于品牌能提供给顾客比一般产品更多的价值或利益。顾客的消费心理都产生于品牌与他们的关系之中,各种错综复杂的因素都会影响这种关系的联结。

 

而名牌反映了企业的综合实力,不仅证明了产品的高内在价值,而且反映了企业的精神、文化、信誉等,是良好企业形象的一部分。

 

其次名牌对市场和消费者具有名牌效应。所谓名牌效应,既是产品质量信誉的影响力,又是商标信誉的感染力。一旦形成名牌效应,就会吸引更多消费者认识和选用名牌,使名牌产品销量大增,名牌的知名度就会更高。从而形成良性循环,拥有日益增多的消费者,保护并扩大市场占有率,从中获得更多效益。

 

就目前来讲,互联网已经横扫了各个行业,在样的一个背景之下,房地产行业和互联网的结合,在线上营销表现出炉火纯青的程度,各大品牌的线上营销早就搞得有声有色。



而线下的营销放在广告投放上,这样持续刺激消费者的记忆,确实可以起到一个循环洗脑的效果。但是这个形式却缺少直接的互动,无法得到消费者的反馈,也无法和消费者进行沟通,以此得到说服消费者的机会。

 

同时,如今经济下行压力大,房地产预期不明朗,各种矛盾叠加。在如此背景下,能够直接建立房地产行业与消费者的信任,让消费者放下不确定的心,非常重要。这样各种形式的线下发布会就能在此时派上用场啦。

 

现在的消费者越来越年轻化,房地产品牌要抓住消费者年轻化的思维,年轻化的态度,与之有对应他们喜好的年轻化环节。品牌和品牌企业的选择偏好将瞄准年轻化的城市和市场。

 

想要在线下活动中产生亮点就得增加一些新意,让消费者身心产生愉快感。在线下活动中使用一些互动游戏就会更有参与感。

 

房地产行业中的龙头品牌,万达就深谙此道,早在很多场新品发布会上就使用过GO互动的互动游戏,增加欢乐气氛,轻松玩转活动现场。

 

因此GO互动在品牌摇一摇中,特地为万达精心制作了符合房地产行业的高端大气场景——深邃星空下的大厦夜景。

 


和很早之前万达使用的互动游戏相比,GO互动这次的品牌摇一摇可以支持自行添加品牌logo和产品广告图,满足万达对品牌营销的需求。而且在线就能修改,操作更加方便即时了。

 

对于品牌的建设万达十分的重视,经过改版的品牌摇一摇在游戏过程中就可以一直体现品牌的形象,而可自己上传的广告位也能充分发挥品牌的价值。

 

品牌摇一摇的游戏形式也十分简单有趣,全场只要扫描大屏游戏二维码,就能进入游戏。游戏开始后全场一起晃动手机,就能推动自己的角色向移动。

 

万达新品发布会上3000多的人,在充满绚丽的城市夜景前,充满了对新居的幻想,一起轻晃着手臂,充满竞技感的欢乐气氛迅速就感染了整个现场


 


在发布会的最后大家都还在游戏的影响中,很想再来一次千人比赛,严肃的发布会“卖房子”场合,变得让人心情轻松愉悦,充满对万达的安心感,这个时候推销成功自然不在话下。

 

如今国内房地产日渐饱和,这是由于房地产的产品很容易被模仿,但是品牌具有差异性和独特性,很难被复制。虽然产品是没有生命的,可是品牌可以个性鲜明,创造一个生动的形象可以感染和吸引众多消费者。

 

只要突出个性,寻找品牌个性和消费者喜好的结合点,使用GO互动的品牌摇一摇,营造出气氛,一定能激发消费者的兴趣和购买欲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