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GO互动助力爱哆哆首届88喜饼文化节!品牌抽奖掀起千万订货热潮
GO互动 2019-08-13

使用类别:爱哆哆第一届88喜饼文化节

参与人数:1300人

使用功能:人脸识别签到 / 疯狂数钞票 / 图片直播 / 品牌抽奖

2019年8月8日,首届88喜饼文化节在常州·溧阳成功举办,本届88喜饼文化节由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中华喜饼文化研究院及爱哆哆喜饼联合主办。

活动当天议程满满,主要分为行业研讨论坛、2019年度爱哆哆结婚新品发布会及订货会两大板块。出席本届喜饼文化节的有来自各行业领域的专家共同分享经验、探讨未来。

还有来自全国各地300多名喜饼、喜铺行业代表及新生力量和爱哆哆优秀经销商共聚一堂。论坛上各位专家不仅对未来喜饼产业发展进行了趋势研讨,更对喜饼未来发展给予更多期望。

下午的爱哆哆结婚新品订货会品牌抽奖环节,更是将此次发布会推向高潮,展现出订货会及其火爆的程度。

随着会议议题的推进,爱哆哆2019结婚喜饼发布会暨订货会终于揭开面纱,并一度将会场热情推向高潮。

结婚喜饼发布会以中式国风唯美舞蹈开场,舞姿刚柔并济吊足胃口,新品亮相着重将国风和国韵、龙凤系列做了重要展示,现场掌声不断,赞誉连连。

在欣赏完一段柔美的中国舞表演和新品展示过后,品牌抽奖立刻将现场的氛围推向最高潮。

在上百种抽奖界面中,爱哆哆挑选出最符合品牌气质的主题和动态特效。

后台工作人员一键点击键盘就能操作抽奖,而来宾扫描大屏侧端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入抽奖。

进入品牌抽奖后,来宾紧张的抽奖心情还会增添一些新奇感:在一个炫酷的通道中,所有来宾的头像由里向外不断飞出,大屏展示出的效果仿佛如同时空穿越。

在这种奇妙的感官上,带来的兴奋感更加强烈,品牌抽奖的气氛立刻点燃了现场。设立的众多奖项和奖品让订货会现场的喜悦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抽奖名单上放大的头像,让来宾们上台领奖合照时,拍出的画面也更加好看,心情自然也更加高涨。

到了正式开始的订货会上,已经情绪高扬的从业人员们自然对本次订货会新品美誉不断,纷纷给出好评,不断咨询礼盒相关的问题,爱哆哆本次新品发布广受赞誉,创造了远超千万的订单。

此次首届喜饼文化节吸引多位重量级行业大咖齐聚于此,看到了喜饼行业的颠覆性变革和长期价值。

爱哆哆喜饼创始人周普希望爱哆哆将持续推进喜饼文化节的未来意义,让每年的8月8日都有爱哆哆爱的陪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