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地表最强年会暖场互动震撼来袭!买一天送一年,还有智能豪礼相赠!
GO互动 2019-11-22

年会没创意、全场无关注、预算还超出?

GO互动全新第五代智能科技互动震撼来袭!108道工序,15年陈酿专家,64核服务器群,100%用心检验,用智能科技互动,为您带来一场创意十足、令人艳羡的年会现场!

GO互动扫码签到、抽奖、摇一摇游戏、弹幕、红包、投票、答题等功能丰富多彩。不仅年味十足,还能将企业品牌文化植入到年会现场。全员可参与,3秒引爆现场气氛,让年会变为一场华丽的盛宴!

GO互动秉承极客精神,将用服务中国500强顶级企业的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为您呈现一场最安全,最轻松,最火爆的科技互动现场。我们致力于为您带来一场年味+科技感max的地表最强年会!

GO互动年底终极让利,三重惊爆豪礼大放送!买一天,送一年!让你天天活动无忧!

即日起至11月30日前,凡是订购年会套餐,您将有机会获得三重豪礼哦!

第一重豪礼:

即日起购买一场年会套餐,即可免费享受1年,每天使用无场次限制!

第二重豪礼:

①获得GO互动精美办公纪念品一份;

②购买一帆风顺套餐,送小米小爱蓝牙音箱 或 移动电源2 (5000mAh) 【二选一】;

③购买二龙腾飞套餐,送小米体脂秤2 或 米家声波电动牙刷T300 【二选一】;

④购买三阳开泰套餐,送小米手环4 或 小米蓝牙项圈耳机 青春版 【二选一】;

⑤购买四季平安套餐,送米家电磁炉 或 米家电暖器 温控版 白色 【二选一】;

⑥购买五福临门套餐,送小米米家空气净化器2S 或 Redmi全自动波轮洗衣机1A8kg 或 米兔儿童自行车14寸 【三选一】。

选择不同的年会套餐可以获得以上智能科技豪华礼品一件,详情请咨询GO互动金牌客服V:xiaogozai。

第三重豪礼:

①购买三阳开泰套餐、四季平安套餐和五福临门套餐都可领取GO互动顶尖福利:价值3000元的制作云动态主题背景。

②购买包年版,获得价值4980元操控云高级VIP账户和价值10000元制作云动态主题背景。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GO互动所有)

祝您早日拥有不同凡想的科技互动现场!

GO互动是智能场景互动平台,通过品牌传播和多屏互动专业融合,致力于帮助活动方在活动中提升品牌传播价值,在活动中融入产品符号,提升活动效果。

秉承极客精神,汇聚来自品牌专家和BAT技术团队通过大量的临场经验研发互动产品功能,支持现场活动一体化操作,致力于让办活动更轻松。

GO互动系列互动产品以服务中国500强企业的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助力数万场行业峰会、展会,婚宴,营销会、培训会、年会等现场活动的圆满召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