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公司大型开业庆典适合的游戏,现场策划需要注意这6件事!GO互动
GO互动 2019-11-28


2019-11-27 新闻 admin


开业庆典是商业性组织为庆祝开业而举办的一种商业活动,无论是举办日期、参加人员,还是企业宣传都要做的很好才可以。小go仔从6点详细说明一下。

 

第一、要作好舆论宣传工作

 

既然举办开业仪式的主旨在于塑造本单位的良好形象,那么就要对其进行必不可少的舆论宣传,以吸引社会各界对自己的注意,争取社会公众对自己的认可或接受。可以选择有效的大众传播媒介,进行集中性的广告宣传。

 

第二、要做好来宾约请工作

 

开业仪式影响的大小,实际上往往取决于来宾的身份的高低与其数量的多少。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要力争多邀请一些来宾参加开业仪式。

 

第三、要作好场地布置工作

 

开业仪式多在开业现场举行,其场地可以是正门之外的广场,也可以是正门之内的大厅。按惯例,举行开业仪式时宾主一律站立,故一般不布置主席台或座椅。为显示隆重与敬客,可在来宾尤其是贵宾站立之处铺设红色地毯,并在场地四周悬挂横幅、标语、气球、彩带、宫灯。



第四、要作好接待服务工作

 

在举行开业仪式的现场,一定要有专人负责来宾的接待服务工作。公司全体员工在来宾的面前,人人都要以主人翁的身份热情待客,有求必应,主动相助之外,更重要的是分工负责,各尽其职。


在接待贵宾时,需由本单位主要负责人亲自出面。在接待其他来宾时,则可由本单位的礼仪小姐负责此事。若来宾须为来宾准备好专用的停车场、休息室,并应为其安排饮食。

 

第五、开业互动游戏

 

为了让开业典礼不枯燥,更具创意,可以用摇一摇互动游戏的形式来进行启动仪式。比如使用GO互动的摇一摇游戏一飞冲天,全体参与人员扫码后,摇动手机让小火箭冲上云霄,在开业典礼中寓意着新公司会节节高升。

 

游戏收尾还可以添加公司的logo和宣传海报,更加适合企业开业典礼使用。



第六、要作好礼品馈赠工作

 

举行开业仪式时赠予来宾的礼品,一般属于宣传性传播媒介的范畴之内。若能选择得当,必定会产生良好的效果。

 

第七、要作好程序拟定工作

 

从总体上来看,开业仪式大都由开场、过程、结局三大基本程序所构成。

 

开场,即奏乐,邀请来宾就位,宣布仪式正式开始,介绍主要来宾。过程,是开业仪式的核心内容,它通常包括本单位负责人讲话,来宾代表致词,启动某项开业标志等。

 

结局,则包括开业仪式结束后,宾主一首进行现场参观、联欢、座谈等等。它是开业仪式必不可少的尾声。

 

为使开业仪式顺利进行,在筹备之时,必须要认真草拟个体的程序,并选定好称职的仪式主持人。


GO互动是智能场景互动平台,通过品牌传播和多屏互动专业融合,致力于帮助活动方在活动中提升品牌传播价值,在活动中融入产品符号,提升活动效果。

 

秉承极客精神,汇聚来自品牌专家和BAT技术团队通过大量的临场经验研发互动产品功能,支持现场活动一体化操作,致力于让办活动更轻松。

 

GO互动系列互动产品以服务中国500强企业的高规格、高标准、高要求助力数万场行业峰会、展会,婚宴,营销会、培训会、年会等现场活动的圆满召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