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在北京,教外国人学中文

还记得之前小V跟大家聊过从天津看对外汉语职业发展,那么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在北京教外国人学中文的好处,毕竟在北京的外国人很多啊。

不要看小V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但是北京我也是很熟悉的。

有数据显示北京可是外国人眼中中国前十城市的第二名呢,首都城市就是厉害。

“中国互联网经济始终走在世界前列,各种创新让北京这座城市持续的发展。”

“不管是哪国的朋友,来中国旅游,则一定要来北京。”

“北京不仅有名胜古迹,更有现代化的CBD商业区。”

“高度发达的地铁网络,使得城市变得越来越大。”

“北京人好多,感觉穿着很时尚。”

这些都是外国朋友给予北京的评价,是不是自豪感油然而生啊。

其实教外国人学中文这回事,也是不难的。外国人一半是被食物所吸引到一个地方生活,毕竟北京的小吃街还是名声在外的,不仅仅是外国人还有很多的中国人会慕名而去,小V就是那一批人中的一个。香甜可口的蜂糕,鲜嫩香脆的爆肚,酸酸甜甜的冰糖葫芦,还有独具特色的豆汁炒肝,小V我都忍不住流口水了,突然想放下手中的键盘鼠标,杀到北京品尝美味。

小V遇到很多外国学生跟老师一聊到美食就停不下嘴的说,不仅感觉不到上课的枯燥,还能快速提高中文水平,真算是学习使我快乐了。

很多对外汉语老师都感叹,以前根本找不到外国学生,现在不仅不用为这些发愁,还能够比之前更轻松的获得自己想要的精彩。工作更轻松,收入更多了,是她们现在最大的体会,希望你将是下一个。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