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5个办法轻松应对,专治急性痛风 - 利嘌灵(清普林)
健康幸福 2019-06-20

1、痛风的痛点——大脚趾

第1次痛风发作,许多人都认为是扭伤脚,怎样分辨痛风的症状?

痛风发作时只有1个关节会痛,不是同时很多个关节疼。超过70%的病人一痛风就在大脚趾上发作。疼痛的感觉很明显,红、肿、痛,风吹时会更痛,这些都是痛风发作的症状。

还有,结合痛风发作时间、发作前的饮食,就能基本判定是否是痛风发作。

2、半夜会痛醒

痛风一般在半夜1-2点时发作。这时脚趾头的温度是最低的,血液循环较差,还有白天走路的承受压力很大,使尿酸晶体沉积,造成痛风发作。急性的发作一次一般持续3-7日。

还有,降尿酸期间也可能出现痛风。原来没服用降酸药,最近吃了,前段时间就可能会痛风发作。因为降尿酸是需要郭晨过得。尿酸处于高水平时,加上天气冷,痛风就有可能发作。

3、能吃抗生素吗?

痛风发作的症状类似局部感染,有的人认为是感染,就服用抗生素。但有的人服抗生素会缓解,之后又发作,为何?抗生素其实根本没用。有的人服用抗生素感觉缓解了,其实是尿酸通过排尿,含量降低了,并不是抗生素的功劳。

痛风发作一般在3-10天内就自己缓解。过后又反复。

4、不要依赖激素

有的患者取诊所打完针就立马不痛了,过段时间会发现自己变胖了,原来这一针治好的药是激素!激素能止痛消炎,如果常规的止痛药无效、或者对其他止痛药不耐受、或严重的急性痛风、或晚期已出现肾功能受损,打激素止痛可以。

长时间依赖激素,会有多种副作用: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痛风石变多、骨质疏松等。

用中等量的激素止痛,也不能超过10天。


5、利嘌灵(清普林)是台湾来的降酸生技健康产品,纯植物提取的没有任何副作用。可以抗痛风,CCTV专题报导。

请看央视CCTV网站的品牌国际https://www.cctv.com/pinpai/20081208/105194.shtml里面的推荐品牌利嘌灵 :利嘌灵 源自天然 对抗痛风

利嘌灵系列 痛风含片(纯天然植物提取)


LBC台湾幸福生物科技关心您

利嘌灵(清普林),是台湾来的降酸生技健康产品,纯植物提取的没有任何副作用。

建议在吃之前检测一下尿酸,一个月之后再检测一下,有科学数据基础下最安心。

淘宝搜索 利嘌灵(清普林)可购买原厂授权销售。

大陆端购买跨境直送   立即买   www.twonego.com/102436

真诚欢迎您的咨询了解,官網网址  www.lbc.com.tw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