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膜客:建筑玻璃安全膜应对玻璃坠落危险

玻璃坠落伤人事件频频发生,许多亲历过的人都会发到网上供人讨论,据某网友报道,他所在的小区玻璃高空坠落事件从交房到现在都有百起....

2018年6月24日晚,12栋25楼的夹胶玻璃(阳台栏板)坠落到业主们平时练瑜伽的木地板上,砸出一个很大的坑。

据爆料,2018年6月25日晚,12栋22楼的夹胶玻璃(阳台栏板)坠落到隔层木板上,把结实的木板砸的变了形。

 

高空坠物,无论大小,都可能对楼下的人造成伤害,更何况是高空坠落边角锋利的玻璃。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广州全市有超过500栋使用玻璃幕墙的既有建筑,去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广州市建筑玻璃幕墙管理办法》规定,建筑玻璃幕墙的维护责任主体实行所有权人负责制,建筑玻璃幕墙为单一所有权人所有的,维护责任主体为该所有权人;建筑玻璃幕墙属于多个所有权人共有的,维护责任主体为全体共有人,共有人可以协商确定一个共有人为维护责任主体,牵头负责建筑玻璃幕墙的安全维护工作。建筑物所有权人也可委托物业服务企业或者其他单位管理维护。

根据规定,建筑玻璃幕墙工程应当在竣工验收满1年时,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此后每5年全面检查一次;超过设计使用年限后继续使用的,每年全面检查一次。同时要制定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未进行定期检查的最高罚3万元。施工单位应当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以及合同约定在建筑玻璃幕墙保修期内承担保修责任,保修期不少于3年,外墙面防渗漏保修期不少于5年。

小编认为,检查是一个很好的预防措施,但也需要防范于未然,可以给玻璃贴上建筑玻璃安全膜。玻璃爆炸的原因很多,有受外力作用影响,也可能是玻璃使用时间过长,老化,除了这两点原因,它还可能自爆,因为玻璃本身存在千分之三的自爆率,就像一个定时炸弹一样,随时都会爆炸,而贴上建筑玻璃安全膜可以有效的在玻璃爆炸时,将玻璃的碎片牢牢的粘贴在原处,防止碎片坠落伤人,同时也可以提升玻璃的强度,增加其对外力的抵抗能力,减少玻璃玻璃碎后的更换率,节约经济支出,减少玻璃垃圾的形成,同时还可以有缓解防玻璃的其他问题,比如紫外线晒伤室内家具,眩光影响生活跟工作,或者是室内隐私外泄等等。


膜客建筑建筑安全膜,能提升玻璃强度400%,使玻璃不易被撞破碎,就算玻璃破碎也能将碎片牢牢的粘在原处,防止其飞溅伤人,有效提升安全性能,同时还能全防紫外线,过滤20%-80%的眩光污染,降低室内温度3-7℃,提升室内整体的环境质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