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装修天花吊顶面积怎么计算

在传统的天花吊顶装修过程中,就算您的天花中间是不适用材料的,在传统天花装修中也会把天花的展开面积算进去!因为这天花中间虽然不用材料按理来说是不用算费用的!这个有很多人是不清楚的,所以一下施工团队会帮你加进去,然后通过各种说辞让你默认这个是要收费的!

但是如果天花中间不装点东西,总会感觉缺少一份美感!而传统的天花吊顶有太贵!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新型的天花吊顶材料!一般10到20平方只需要1500-2800就可以搞定(包材料包安装)!

下面我们来看一些软膜天花吊顶的效果图吧?

这些软膜天花在施工速度来讲比传统的要快,在室内有害气体的产生量为零!在这里有人可能会问你这个不是喷绘打印的吗,那些墨水不会散发出有害气体吗?

在这里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大家,是的,这个是用大型uv喷绘机打印出来的图案,但是在喷绘出来后中机器会有紫外线来速干墨水,而喷绘出来有又要经过5道左右工序加工,也就是说在加工过程中墨水是已经完全干透,完全不会散发出任何气体的!

关于软膜天花吊顶的介绍和室内软膜天花吊顶的设计和效果图在小编乐乎主页有很多介绍,欢迎大家私信来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