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鸣昊编织,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的遮阳网而努力
企业情报局 2019-07-26


近年来,遮阳网已在各种农业生产和人们生活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遮阳网是一种新型的防护掩蔽材料。现在洛阳鸣昊编织有限公司生产的各类遮阳网销往全国各地,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好评。

洛阳鸣昊编织有限公司是一家在中原地区专业生产中高档遮阳网企业。公司集遮阳网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公司不断创新,不断进取。引进韩国和台湾专有生产技术,专业生产三七、蔬菜、瓜果等温室遮阳网。鸣昊编织公司的遮阳网产品深受国内外公司及专业合作社的高度评价。特别是公司“春绿”“绿草地” “鸣峰 ” 品牌一直受到客户的追捧。

洛阳鸣昊编织有限公司表示,现在是夏天,气候炎热多变,气温居高不下,雷雨、冰雹等气候不时发生,面对样的气候,对花卉、蔬菜、瓜果等农作物的保护措施尤为重要,利用这种遮阳网来遮盖该能很好地解决上述问题,使用遮光网可以使农作物达到显著地增产,给农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

在夏季使用遮阳伞可以起到遮阳、降温、保湿、防暴雨、防虫等作用。特别是,它有利于阻止害虫迁移对农作物形成的损失。冬季使用遮阳在保温和保湿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还可以防止鸟类对作物形成的破坏。

目前遮阳网应用范围不断地扩大,据洛阳鸣昊编织有限公司统计,现在不仅在农业中大范围运用遮阳网,工业中在修建行业也在运用修建用发热安全网,运用修建用安全用网增加了修建行业的施工安全度,防止在施工过程中人员和异物的高空掉落,降低了作业危险度,在作业中运用的各种粉尘类的资料通过遮阳网的掩盖能够防止尘埃随风扩散,到达了文明安全施工,保护环境,美化城市的作用。

遮阳网商场的发展力量来自于遮阳网络的终端消费者。通过近几年企业的大力实施和推广,遮阳网被逐步实施,其类型也越来越多,渗透到商场中。遮阳网的销售也在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遮阳网的使用。今后,遮阳网的发展空间将越来越广阔。

鸣昊编织公司将不断研发和创新新产品,公司的数码记米,边幅加密,定尺打包等新技术,极大地促进了销售商和客户的使用,延长了遮阳网的使用寿命。根据客户的需要,公司可定制平针网、圆丝遮阳网产品可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鸣昊编织致力于打造客户满意的遮阳网而努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