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伦丰薄膜开关 25年专注成就品牌价值的薄膜开关
企业情报局 2019-07-26


          说到薄膜开关,我们都很熟悉,薄膜开关目前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十分广泛,现在的一些智能家用电器都会用到薄膜开关,比如我们最常见的热水器遥控、智能家居灯具的遥控、还有风扇的遥控、跑步机的控制面板、一些超市的电子秤的操作面板等,都是采用薄膜开关做成,应用范围十分广泛,用起来非常的简单、方便。

    薄膜开关,外形美观,色彩鲜艳,设计多样化,充分体现设计者及产品本身风格个性,面板可洗涤,色彩保新性好,字符,标志面板内容不受损伤。体积,重量轻,厚度薄,安装方便,密封性好,防潮、防尘、防水、防油污、防腐蚀及有害气体侵蚀、耐酸碱、抗震。成本低,寿命长,寿命均在100万次以上,操作简单、直观、安全可靠。深圳市伦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薄膜开关、薄膜面板、FPC软性线路、标牌、亚克力镜片、水晶滴胶、不干胶贴纸的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企业。


          深圳市伦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距今已经有24年的发展历程了,公司产品经过ISO9001:2008专业认证,目前公司主营产品主要有:亚克力铝板面贴、铝板面贴、触动开关、防水薄膜开关、弹片触感膜开关等。薄膜开关又可以分为手机薄膜开关,按键薄膜开关,医疗设备薄膜开关,电磁炉薄膜开关,微波炉薄膜开关,空调薄膜开关等。机械厂家.面板的常见类型:手机薄膜开关面板,遥控器面板,电磁炉面板,功放机面板,空调面板等。


          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积累了一大批专业的人才,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销售、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公司产品在业界内非常的有名,受到很多业界同仁的赞誉。深圳市伦丰科技有限公司在发展企业方面始终以做人的方式来发展企业,产品方面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促发展的原则,只为公司走的更长、更远,未来,伦丰会继续在薄膜开关、塑料薄膜领域中不断的发展、研发创新,在薄膜开关、塑料薄膜研发、生产、提升这条道路上迎着朝阳,一往直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