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济源华泰矿山机械:新跨越,创未来
企业情报局 2019-08-05

随着全球经济进入上行下行通道,我国的经济发展也迎来了难得的机遇,各种经济指标十分靓丽引人注目,并一举跻身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为经济发展提供重要物质基础的矿业行业,在这一轮发展周期中贡献大,收益也自然颇丰。近十年间,我国矿业行业全线飘红,各项数据不断刷新,包括钢铁、煤炭、水泥、有色金属在内的大宗工业产品产量更以“井喷”的速度增长。


近10年间,为矿山企业服务的采、选、冶机械设备生产商全是一路高歌,原先的设备生产商使开足马力、加快生产仍满足不了市场需求,一些新的设备生产商看好致富商机,纷纷加入矿山机械设备行业来分享这一盛宴。济源市华泰矿山机械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煤矿机电产品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依托现代化的厂房车间,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先进的冲压、铆焊、机加工、热处理、电子电器加工等生产设备,完善的试验设备和计量检测设备,生产ZDC斜井跑车防护装置,断带保护装置,弹性防撞梁及过卷过放缓冲托罐装置,金属顶梁系列,摩擦支柱系列和单体液压支柱系列等产品,尤其是ZDC斜井跑车防护装置,吸纳了国内较新的科技成果,提高了装置的测控精度和可靠性,在同类产品中独树一帜。


矿业经济的连续不断快速发展,特别是老矿山开采的扩能改造和新矿山开采的建成投产,离不开矿山机械设备产业的坚强支撑。华泰矿山机械的所有产品均取得了煤矿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企业还通过了全球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随着媒矿生产发展趋向的需要,我公司还肩负着采煤机、掘进机、液压支架、带式输送机、刮板运输机、胶轮车、搬家车、绞车等煤矿主要设备,以及配套的泵、阀、马达、电机等配件的检修工作,取得了全套煤矿主要设备的检修资质。


科技进步使煤矿的安全管理实现了质的飞跃,在设备运行中,必须认真细对设备进行检修,在日常管理中逐步提高职工素质,规范操作流程,矿井标准化工作的投入,能产生十几倍甚至几十倍的效益,有力促进了安全生产。华泰矿山机械将以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检测设备、及时周到的服务,为煤矿安全生产提供有利的保证,赢得大家的信赖和支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