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蓝天科技,助力各个行业更好发展
企业情报局 2019-08-05

纳米材料活性氧化锌是一种多功能性的新型无机材料,其颗粒物规格约在1~100纳米。由于结晶的细微化,其表面电子结构和晶体结构发生变化,产生了宏观物体所不具有的表面效应、体积效应、量子尺寸效应和宏观隧道效应以及高透明度、高分散性等特点。近年来发现它在催化、光学、磁学、力学等方面展现出许多特殊功能,使其在陶瓷、化工、电子、光学、生物、医药等许多领域有重要的应用价值,具有普通氧化锌所无法比较的特殊性和用途。

纳米材料活性氧化锌在纺织产品行业能用以紫外光遮盖原料、抗 菌剂、荧光材料、光催化材料等。由于纳米活性氧化锌一系列的优异性和十分诱人的应用前景,因此研发纳米活性氧化锌已成为许多科技人员关注的焦点。洛阳市蓝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纳米级高活性氧化锌创始单位,活性氧化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制定高界面氧化锌行业标准,公司首创的纳米级高活性氧化锌专利产品H-60,填补国家空白。主要的产品有纳米高活性氧化锌、脱硫剂氧化锌、高活性透明氧化锌、碱式碳酸锌、脱硫剂氧化锌等等,公司生产的“太阳”牌纳米级高活性氧化锌系列产品畅销日本、智力等国家和国内十多个省市和地区。以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独特的生产工艺,在业界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近几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纳米活性氧化锌市场的需求和产能也在快速增长,作为基础化 工原料,纳米活性氧化锌在交通运输、(汽车、高铁等领域)、生命科学(医疗、生物工程等领域)、石油化工、服装材料、数字通信、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都有广泛的应用。


随着科技创新的发展前景,纳米材料活性氧化锌所具备的特性和功效不断地被发现,被设计开发和应用在新科研加工制造业和新的行业。功能性氧化锌、活性氧化锌、纳米氧化锌所具备的特性及生产和研究将进一步促进氧化锌行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变为社会经济发展基建项目中不可或缺的基础化 工原料。洛阳市蓝天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纳米活性氧化锌企业,未来将始终坚持科技发展观,以节能环保为研发创新方向,以质量求信誉,以品牌求效益为宗旨,是公司的发展之源。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