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欧野沙发,满足你的私人订制
企业情报局 2019-08-05


客厅也叫起居室,是主 人与客人碰面的地方,也是房子的门面,可见,客厅最初的主导作用是接待客人的场所,只能,随着大伙儿生活方式的变更,客厅布局合理也连续不断在变化,特别是客厅的设计装饰和家具的选择上,最能体现客厅整个格局的变化。


随着装修行业自身的发展趋向和所属经济发展、政策环境的不断变化,以及全新升级消费群体的掘起,市场销售的整体规定或随时发生变化,家居行业发展趋势越来越明显。深圳市欧友伟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整体客厅家具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目前专注于制作各种形式沙发,产品有时尚轻奢布艺沙发、欧野蒂芙尼沙发、金属家具、欧野铜雀台沙发、欧野巴宝莉沙发、欧野三人位沙发、欧野皮布结合沙发、欧野火烈鸟沙发、欧野布艺沙发、整体客厅家具、欧野卡布奇诺沙发等,另外公司还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欧友伟邦坚持不懈地在追求中发展,在发展中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大型的布艺沙发制造商之一,也是亚洲唯一一家真正做纯不锈钢的家具企业。


公司旗下品牌“欧野”整体客厅家具自问世以来,以其优良的高档进口材质、做工精细的五金配饰、精湛的现代工艺、先进的德国设备与经典的款式赢得国内外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经销商的追捧。产品远销海内外,除在国内拥有700多个合作伙伴以外,在中东、东南亚、美洲、澳洲和南非部分国家城市都拥有大型专卖店。


在上一次家居界流行风潮中,简约当今风被简约美式、中式古典风格等奢华室内设计风格压过一筹,今年简约风格卷土,明显能感觉到很多家装产品材料及装修风格,更倾向于简约,深圳市欧友伟邦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将加大研发力度,将更好,更简约时尚的客厅家具带给大家,另外,近年来环保已然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该话题也引发了消费者对环保家居的关注,未来欧友伟邦家居用品也将开发出更加环保的产品,并且保证研发美观、环保和功能并存的客厅家具,来满足大家对于客厅整个格局变化的各种需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