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城信顺兴,工业“血液”制造商
企业情报局 2019-08-05

对于气体,大家并不陌生,我们每天都在它们包围的大环境下生存。气体也被称作工业的“血液”,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工业气体作为国民经济基础工业要素之一,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工业气体的应用层面也比较广,包括化学工业、医疗卫生、冶金、采矿、半导体工业等。很多人也都知道工业气体在我们生活中很多地方都有着不可替代的用处。




在大趋势的发展推动下,北京城信顺兴气体原料销售有限公司于2000年创立,公司成立以来一直以成为中国先进的气体供应商为目标,努力为客户提供相对完善的气体使用方案。公司以创新科技推动力为导,注重塑造企业荣誉。长期以来公司以完善的专业优势和高质量的服务得到了社会各界信赖。在已是一家工业气体专业生产供应公司,也是具有进出口丰富经验的工业气体供应商,公司主要提供工业气体、特种气体、工艺气体、高性能表面涂料和相关的服务与技术。


北京城信顺兴气体原料销售有限公司主要的生产产品包括:氮、二氧化碳、氦、标准混合气体、甲烷、六氟化硫、氖、氪、氙气体、氢气、一氧化碳、六氟化硫等。通过生产、销售和分销工业气体,服务于食品饮料、医疗保健、化工、钢铁及金属制造、有色金属冶炼、电子、能源、航天、承接大型工程设计、技术开发、服务,等各种不同的工业领域,并给客户带来了生产力和有效的环保效益。


任何企业经营的目都是赢利,但同时企业要坚持科学发展观,制定正确的经营策略,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制定和落实节能减排的措施,做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相结合。城信顺兴在这些方面做的挺不错,能够很好的将公司的利益跟社会的发展相结合,促进公司很好的发展。气体行业在不断地发展前进着,城信顺兴也将顺势不断的发展创新,朝着更好的明天前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