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选择珠海大航 安全又放心
企业情报局 2019-08-05

公司在平时的运营管理中,日益紧张的劳动力供给,愈来愈高的人工成本问题,成为让管理者非常棘手,而且是急切要处理的问题。随着人工本身已经难以满足企业高度工业化的需要,公司对自动化机械的要求越来明显,越来越多的自动化设备开始代替人工作业,曾经只在大屏幕上才可能出现的无人工厂,现在切切实实地出现了在我们的生活里,而且,越来越多。


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无人化、智能化和自动化已经成为现代制造业势不可挡的发展趋势。社会经济的发展,科技的进步,自动化与智能化设备渐渐成为时代的经济首要选择。企业要发展,产业要升级,自动化、智能化则成为生产发展的必由之路。


珠海大航技术人员谈到:目前国内众多中小企业或加工企业采用的是独立称重的工序模式,流水线重量检重机和重量分选机也是大部分企业所能接受的自动化设备之一。在线称重不单单,降低劳动成本,还可以提高企业的生产效率、保证生产加工质量,有效的自动化重量检测机设备操作,是保证企业长期发展的关键。珠海大航作为一家长期专注于自动检重机、重量分选机、目标配重机和后台数据管理子站的企业,在国内在线称重行业一直处于领军地位。


珠海大航团队所研发的“小型称重流水线设备”,以高精准、高效率、高兼容、低错误得到客户高度认同。以箱装矿泉水举例,在矿泉水的包装过程中,经常发生错误的地方主要表现在整箱的缺瓶缺件,这就严重影响了矿泉水品牌的信誉度。如果人工去检查费时费力,效率低下,但是有了珠海大航在线自动检重秤,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而且效率比普工检查大大提高。只要矿泉水通过流水线称重设备——自动检重秤,系统将会自动记录相关数据,自动剔除不合格的产品,合格的产品继续流向下一个生产环节,保证生产过程的环环紧扣与顺利运转。用机械设备取代传统人工,是企业转型的趋势,是发展进步的必然结果。企业通过自动化设备大幅提高生产效率,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大潮中脱颖而出。


珠海大航在线称重自动检重秤设备深耕多年,增加技术的研发,1对1的订制定制方案,提供24小时响应服务,并委任项目工程师当场调节,享有终生服务项目,以品牌实力与标杆品质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肯定。珠海大航,十年沉淀,十年积累,十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用户量身定做称重解决方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