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众多消费者新选择,梅卡庄园葡萄酒
企业情报局 2019-08-05

随之年青消費人群的掘起,“有态度”“有温度”的葡萄酒更容易遭受销售市场的亲睐。梅卡庄园的葡萄酒刚好考虑了当今年青顾客的关键要求。高品质的葡萄酒来自“7分葡萄,3分酿制”,虔敬的梅卡酿酒师深悟葡萄酒酿造的精粹,从葡萄品种的培育到葡萄园的管理方法,从葡萄的采摘到葡萄酒的酿造,无不小心翼翼地遵崇古训和典法。



北纬37度,这个魔力无穷的数字仿佛尽得大自然的灵气,它所穿行而过的地域,尽是人类文明荟萃和文史胜迹聚集之地。梅卡庄园的所在地,就位于北纬37度的烟台。充足的阳光,适宜的温度,独特的土壤,这是上帝对于这条线路的特别恩赐,我国的梅卡庄园与法国波尔多,美国纳帕山谷,意大利托斯卡纳一起,浸泡在葡萄酒香的黄金维度中。


梅卡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加工、研发、设计和销售为一体的集团型专业化葡萄酒企业,庄园里有专用的酿酒葡萄基地,基地中有先进的不锈钢发酵设备,灌装生产线,完善的仓储、包装系统和高端的地下酒窖。十几年来,梅卡庄园细心打造,精心研发,产品已涵盖葡萄酒、起泡酒、冰酒等十几个系列100多个品种。作为一家集团性质的葡萄酒企业,现拥有梅卡庄园(烟台)葡萄酒有限公司、新疆梅卡庄园葡萄酒有限公司和桓仁梅卡庄园冰酒有限公司三个实业公司。梅卡庄园烟台酒庄生产的酥红葡萄酒、蓝莓冰酒和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新疆卓兰酒堡酿造的13.5度干红葡萄酒和梅卡古丽干红葡萄酒;辽宁桓仁梅卡酒庄开发精选级优质冰葡萄酒等,这些产品受到广泛好评,现已跻身于烟台乃至全国葡萄酒行业的前列。


成片的葡萄树一行行在人工栽种的碧草中静默着,护佑着成串紫玉般的成熟,智能化的葡萄酒生产加工生产车间、欧式古典藏酒地窖,仿佛梦中再返南非某个世界著名葡萄酒庄园,紫色的浪漫太阳底下穿行的愉悦里持续发醇。梅卡庄园,就将那份专归属于葡萄酒庄园的浪漫,通过葡萄酒带到您的身边。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