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螨虫的危害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拥有白白净净的皮肤是女性们毕生追求,但是很多女生脸上总是坑坑洼洼,斑斑点点?这是怎么回事呢?这跟周围环境、心理压力都有很大的关系,但除此之外,还和脸上的一种微生物——螨虫,有关系。

螨虫是人体皮肤感染的一种最普遍的寄生虫病,医学上称为蠕形螨。螨虫寄生于毛囊皮脂腺内,吸取细胞内营养物质、皮脂腺油脂为生,从而破损正常细胞,并引起如下的肌肤问题:

1、色斑

螨虫在人体内不断破坏,使肌肤营养丧失,出现了衰败萎缩的现象,就形成了以后的色斑,长时间下去就出现了小红疙瘩、痤疮等症状。

2、皮屑、瘙痒

螨虫吸食或活动时,会刺激皮肤感觉神经,引起瘙痒情况;同时皮肤细胞老化、损伤加快,致使皮屑增多。

3、皮肤粗糙

螨虫寄生在毛孔内,数量增多致使毛孔粗大,这就容易造成皮肤内的水分流失,从而导致皮肤粗糙。

4、油光满面,细菌滋生

螨虫破坏毛囊、皮脂腺内环境,造成毛囊堵塞、皮脂分泌增多,使得皮肤油脂过多,细菌滋生。

5、黑头粉刺、痤疮

螨虫大量积聚在一个毛孔中时,会造成毛囊炎或痤疮;另外,螨虫排泄物也会造成毛孔堵塞,形成黑头。

既然知道了螨虫的危害,那么螨虫怎么预防呢?

1、保持空气干燥、通风。尽量减少灰尘。

2、及时、定时清理床单,被套上的螨虫。

3、使用空调时,定时开窗流通空气。

4、起居室内少用地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