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复联4》预告:美队会被虐死?
月映苍山雪 2018-12-11

                                             网友预测美国队长会死亡

      据台湾媒体报道,“复仇者联盟4”一直都被大家猜测是克里斯·埃文斯(Evans的克里斯)最后一次饰演美国队长的作品,当时也有传闻称,美国队长将会在“复仇4”也将会阵亡,掀起不少热议。没想到在预告片释出后,漫威粉丝似乎更确定,他非常有可能将会在此片中被赐死。

    “复仇者联盟4”前导预告片已经在8日释出后,随即引起一众影迷热议,因漫威一向对剧情的保密功夫都做得非常好,因此每每有新进度,剧迷都非常希望能够从蛛丝马迹中推测出剧情。据外媒“印度时报”报导,这次的预告片中一点让大部分漫威都非常确定美国队长将会在“复仇4”阵亡。


                              美国队长看着卡特探员照片的一幕引起网友揣测

    有网友指出,美剧下载在预告片中美国队长拿出指南针,看着女友佩吉·卡特(佩吉卡特)的照片,这一幕让众人联想到,他在“美国队长”里被冷冻,赴死拯救美军时,同样也是凝望着卡特探员的照片,因此不少网友认为,那是在为美国队长于“复仇者联盟4”消失做的铺垫。另外还有非常有趣的一点是,美国队长在预告中所穿,而是改回“美国队长2”的小型星星战服,至于为何会有这样的安排,也必须要等到2019年4月26日上映后,才会揭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