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9款全新宝马X3加装原车协议11色氛围灯,原厂电脑编程

做好施工检查与保护措施,技师很快将X3四门拆卸了下来,马上进入安装氛围灯阶段,全程采用无损安装,线路模块对接,不破线,不改变原车线路,不影响原车任何功能。

氛围灯安装完成后技师还需要进行原厂电脑编程,编程后中控显示屏会多出一个内部照明选项,可以自由选择颜色区域,营造舒适浪漫氛围。

注意:安装氛围灯需要原车电脑编程,有许多车友会到非专业或者自己购买高仿的软件编程,如果保存不当或资料丢失会彻底使车辆某些功能至不可用状态,所以请谨慎选择操作。

原厂中控控制切换颜色方式,车主可根据需求来设定氛围灯颜色、亮度,红的、黄的、蓝的、白的、绿的、紫的、橙的...颜色随你切换,使得驾驶过程中别具一番风格,再远的旅途也不怕孤单。

经典橙,宝马经典颜色,很适合和家人一起外出时使用,暖暖的色系,倍感温馨浪漫!

宝马X3十一色氛围灯,十一种不同的氛围,能够使车厢在夜晚时更加绚丽,烘托气氛,营造室内情调,让的驾乘体验得到升华,更是赋予了宝马X3历久弥新的尊贵气息。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