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些都没有做好还想中秋节的促销效果显著?
ID536163843 2019-09-04

  为了能在中秋节期间做好业绩,花样百出的促销手段都用上了,但有些人却抱怨说,这业绩怎么跟平时没什么区别呢?或者是更惨呢?小编其实真的听到很多关于这样的抱怨。有的还说感觉越打折,顾客越跑,现在做生意真是太难了。现在距离中秋节不到十天了,更多的店铺都已经加入到促销的行列,那时竞争应该会更激烈。有的小伙伴是不是要慌了,现在都没有什么业绩,到时候就更加惨了吧。其实也没有你们想象中那么惨,金九银十的时间段,只要你的准备工作做好了,还是有很大机会把业绩做上去的。只要你们平时能把这些都做好,那么你的促销会比你以往的都要好。

  做生意都是为了钱,都想要把生意做好,把业绩做上来。做好这几点,比你一味地想各种促销活动都有效果。小编先问一个问题,你们觉得你们店里的销售冠军能把业绩做好的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呢?应该很多人都会说她很能说。不,小编觉得不是能说而是会说。在小编的印象中每个销售都是能说会道的,但是为什么有一些人的业绩却平平呢?这应该就是能说和会说的区别吧。能说确实会给你带来业绩,但是这业绩总是没有会说的销售多。因为会说的销售已成交都是比较多的,不想很多人磨了半天才卖出一两件。说这个这只是想提醒大家做销售还需要高情商,把能说转化成会说你的业绩会提升得更明显。有时间还是要多读一点书充实一下自己,会说不仅仅是阅历丰富,更多地是自身的阅读沉淀。

  想要促销效果好就不能一上来就促销,你们要学会预热、酝酿,这样爆发出来的效果才是惊人的。想要用打折的方式也不能太直白,因为每个店铺一到节假日都会打折,可能你的折扣力度没有什么竞争力呢?而且打折太常用了对于顾客来说没什么吸引力。你们想一下平时都有打折,那为什么还要等到节假日那么多人的时候去买东西呢?难道顾客都喜欢人挤人,应该不是的吧。换个方式打折或者是给优惠券可能会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哦。你们可以把平时加的顾客都拉在一个群里,给她们预热,连续打卡多少天,然后到店铺支付5.2或8.88就可以享受到什么样的折扣或是优惠券。这个折扣一定要比其他人的折扣力度要大,有区别她们才会觉得自己是不一样的。要是还没有做这个的朋友,现在做应该还来得及哦。

  做节日促销,首先要把门店的形象做起来。就拿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为例吧。做中秋节的促销,但是你的店里没有一点中秋节的感觉和氛围,那么就说明你的促销是失败的。只有把门店形象做起来你才能让顾客真实地感受到中秋节的到来。其实中秋佳节很多人都是没有赶回家去团圆的,你们可以做一下画面感强的海报,或是一下浓情的话语都可以让她们感受到中秋节的氛围。这样就可以增加你们的进店率,进店之后就看你们的销售功力了。这时候你们最好把店铺的装饰品也换一下,陈列也要来一个大换血了。新的饰品和新的陈列就是店铺的重生,一定要重视。

  小编认为销售人员的形象以及服务形象都要换一下了。因为平时的形象已经配不上今年的中秋节了。中秋节是一个团圆的节日,可以让店员穿上统一的服装,也可以穿得喜庆一点。统一的服饰可以提升店铺形象还能展现店员好的精神面貌。还有在给顾客服务的时候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展现出亲切友好的服务态度,不能让顾客觉得你就是想要忽悠她买衣服,而你也不能有这些顾客都是“坏人”心理,不然你的业绩是不会上去的。不管你怎么做促销都是没有用的。想要做好中秋节的促销先做好这些吧。有时候想要靠打折吸引顾客还不如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一个高端的形象来得有效果。

  这个话题就先到这里吧,大家可以看看你们中秋节促销的方案还有什么方面要改善的。祝大家中秋节期间都有个好业绩,生意兴隆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