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想要好的业绩没有勤奋怎么行呢?
ID536163843 2019-10-21

  之前在知乎上看到有人问:想要减肥,想吃美食又不想运动,该怎么办?你们觉得这种情况的话能减肥成功吗?下面有个回答差不多是这样的:想要有钱,又不想要工作。是啊,不想要付出只想要回报怎么可能呢?想要有钱,又不想要工作除非你家里有几栋楼可以收租,这样是没有问题的。大家都应该知道这个世道没有多少事情是不用付出就有回报的。你想要的,就要自己努力去争取,而不是在那里做白日梦。如果你想要的很多,但又不想付出那就洗洗睡吧,因为梦里什么都有,只要你想就行。作为一个成年人,我们还是醒醒吧,没有这样的好事的,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有这样的好事也轮不到我们不是吗?所以好好努力,争取早点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一个销售你不勤奋是不可能取得到好业绩的。做过销售的都应该听说过:业绩治百病,大单解千愁。要是一个销售员,如果你还需要领导盯着你才去完成业绩,那干脆别做销售了。因为做销售,更多的是靠自律,自觉,自学。因为在职场里,没有人会主动教你,就算有也是少数一部分人,要是遇到了一个肯教你的人要知道珍惜。大家都知道:教会徒弟,饿了师傅。这句话,所以一般人都是不肯教你的。就算是教,时间也是很少的,而且你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去学习。因为公司是干活出业绩的地方,不是全职培训学校!做销售,如果要让主管哄着你才愿意干,那你就歇着吧,人家不是你爸妈,没这义务。没时间去哄你,要么做,要么走人,业绩为王!

  做销售,你要知道,你是为自己而努力,而不是为别人。这样说有没有人觉得小编在洗脑,其实真的没有,因为后面的话会更像洗脑。不管现在做什么的,创业或在公司上班,都要时刻记着,你不是在给别人打工,在这个过程中,成长的是自己,老板只是给你一个舞台,至于你的舞台想要多精彩,还得自己去彩排。多做一些事,多经历点,多交几个朋友,都能够让你学到很多东西,而本事长在了你身上,哪怕你离职了,也没人可以剥夺,无论你走到哪里,都能为自己的价值加码!所以一个人发自内心的努力和勤奋真的很重要,但是想要做到就没有那么容易了。小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不勤奋的人,应该很多人跟小编一样很多道理都懂,却很难做到。

  很多人都说在销售行业付出和收获,永远是成正比的。刚开始的时候可能是不成正比的,但是慢慢地你就会发现我们从事的工作很多都是付出和收获是成正比的。老板把一件事情放手交给你,应付了事很简单,但是事后,你不觉得自己在浪费青春和生命吗?本来一件事20分钟可以完成,你非得磨一个钟,这样我也知道很轻松,每天把一件事情重复了三遍才做完,接着天天上班打酱油,又不想要学习,请问,如何进步?要知道离开了学校,我们获取知识的方式再也不是上课读书,而是通过工作中的经验积累,与人的交往。想要赚钱,首先得先让自己值钱,只有想办法把业绩做上去,为公司创造超额利润,只有自己在事情上下了功夫,最后的说完后或和自己的投入才能成正比!

  有人说:永远记住,做销售,要么忍,要么滚。小编觉得还是挺有道理的,要是你连顾客都解决不了,顾客说话重一点你就受不了的话,你真的不适合做销售。要是真的不喜欢你所在的公司,不喜欢自己卖的产品、老板或同事,那没必要待下去,赶紧撤,因为你没必要为了讨好任何人而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枯燥的工作而耗费自己的生命,你有选择自己生活工作的权利。而且一个销售想要有好的业绩就必须要付出别人更多的时间才行,特别是在前期的时候。小编身边那么月入上万的销售都是非常勤奋的,你已在梦乡,而他们还在聊客户,你还在被窝,而他们可能已经被客户的电话叫醒了。做销售不勤奋就想要好业绩那真的不可能哦,所以想要什么都是需要有付出的。

  好了,今天的话题就先到这里吧。在最后小编问一下,你们有见过不怎么努力就能有好业绩的人吗?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好好努力吧,要是见过你就应该更努力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