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执念(瓶邪慢穿)chapter48
墨瞳 2018-11-16

        姜莱怔怔地看着叶梓,将人拉到身边:“别紧张,别担心,我们会搞清楚的。”

        吴邪转而看向阿勇,将他的手拉到叶梓手上:“阿勇,读心……”

        阿勇一脸茫然与震惊,但还是照作了,只是触到叶梓手的一瞬间,他就感受到了叶梓满满的困惑和不解,但很快对方又沉稳了下来,余下的是满满的信任:“叶梓,谢谢你这么相信我。”

        “你能读到叶梓的情绪了?”所有人都看懂了眼下的情况,叶梓突然失去了自己的异能,而阿勇却拥有了她的读心能力,这难道就是阿勇的异能?掠夺他人的异能?那叶梓该怎么办,如果她没有异能的话,就必需回到军区的平民区,毕竟相处了这么段时间,她已经是不可分割的一员了,难道就这么让她离开?还是同样向上隐瞒?

        “阿勇,你现在能感觉到身体里那个物质的位置么?”吴邪问。

        阿勇怔了怔,迟疑了片刻后点了点头:“能,可以,在我手臂上。”

        “试着把那个物质推回叶梓身上。”吴邪道,在他语音落的同时,阿勇已经照做了,事实上他也不需要用什么力气,只要心里动了这样的念头那个物质便开始慢慢向叶梓的手移去,很快叶梓又感觉到有什么东西穿过了自己与阿勇接触的肤表回到了自己身上。

        “我又能读心了。”叶梓安抚性地朝众人笑语,“没事了,阿勇你的异能真特别!但是很厉害。”

        “阿勇的异能实在太特殊了,绝对不能让上层的人知道。“吴邪的脸色沉了下去。

        “是,绝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姜莱的神情也是难得的严肃,“阿勇,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能掠夺变异丧尸的异能,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太好了。只是要实验的话,也很危险、很艰难。”

        吴邪摇了摇头,“不只是掠夺,还有给予,阿勇刚才是把异能换给了叶梓,如果他可以把这个异能给了另一个普通人,会如何?”

        众人除了张起灵之外皆是一惊,他们之前都没想到这一点,只是理所当然的认为异能只是还给了叶梓,从来没有想过原来还可以给到其他人。

        “试试吧!“叶梓主动握住了阿勇的手,”再试试,阿勇,看看你能不能把我的异能给别人。“

        姜莱也不得不对叶梓的评价更高了几分,这个小女孩从刚加入特别作战小队时的懵懂、胆怯,到现在的胆大心细,真得是成长了太多,也愿意为小队作出更多的奉献,而他做出的回应也是上前一步,作为那个吸收叶梓异能的人来尝试阿勇的异能是否有这样的能力,“真的可以,我感觉到了有什么东西到了我身体里。”

        “来,试试,能不能读心。”小邹也立马站出来作姜莱的读心实验对象,事实证明阿勇的异能的确是特别的令他们都感到了不安,不是害怕这个兄弟的异能,而是担心这个异能如果被上层或研究所的人知道会引起的掀然大波。

        姜莱将异能还给了叶梓之后,重重坐到了椅子上:“吴邪你的猜测果然是对的,明天我们就该出发返回基地了,阿勇的事情,必需瞒下来,还好是在这里发生的改变,兄弟你的运气真得很不错。”如果阿勇是在军区里突然发烧两天不露面,不可能不被其他人察觉,也不可能不处在研究所的监控下,不得不说老天爷还是站在他们这边的。

        这是眼下每个人心底最深处的庆幸,只有阿勇一个人是真心实意地只感到高兴:“太好了,这就意味着我也可能可以从变异丧尸身上拿到异能给你们,这样你们就更安全了。”他不在乎自己会不会被研究所伤害,他在意的是他终于有更好的能力能让所有队员一起变强,一起有更大的可能在这个末世存活。

        每个人都是为了对方担心,为了对方着想,这个队伍的人只要在一起,无论如何都能活下去吧,吴邪如是想着,在阿勇的事情上达成了一致,又搞清楚了F基地的具体位置和异能者的能力和人数,他们也不准备再多做逗留,原本是想要第二天就走的,到底还是被袁怀极有诚意地多挽留了两天,第三天才重新整队出发。

        回程的路上,阿勇沿途都巴巴地望着窗外,恨不得从哪里跳出来一个变异丧尸让他取走对方的异能给到自己的伙伴,但很显然想要碰上变异丧尸还是可遇不可求的,一路上披荆斩棘的回到了基地,照例是所有人都先进行了一番检查,确定他们在外的时候没有被丧尸所伤,没有携带病毒归来,而后张起灵就带着姜莱去向上级回馈情况了。

        小邹几乎是寸步不离地守着阿勇,当然他们原本就是住在一起的,就算走得近一些,也没有人会觉得异样,更何况平时阿勇就是大大咧咧的性格,人缘不错,但是能力在特别作战连不算是特别显眼的,不至于被人一直盯着,更何况最近也有段时间没有新的异能人出现了,无形之中给了人一种异能者都是在末世降临的那一天产生变异,之后不会再有变化的认知,也因此给了阿勇更多一层的保障。

        回报了消息之后,上层如几人所料,还是对袁怀、鲁靖泽和阿元三人身上,至于什么听力、身体加强这样的异能,他们并不担心,身体再强挡是住子弹么?根本不足为惧,并且F基地的规模也让上层的人松了口气,区区小阵,不足为惧。

        叶梓也回到了自己的住处,与她共住的女兵正在沙发上小憩:“难得看你下午不参加训练或是出任务啊!”

        那个女兵拢了拢毯子,“这两天外面特别太平,偶尔才能看见零星的一两只丧尸,看来是都被我们清扫得差不多,又或者是他们往别的地方迁徙了,所以没有什么任务可以出,队里就决定放大家半天假,休息一下。”

        “嗯?是多少距离内没有丧尸,或很少发现丧尸了?”叶梓颇为意外,才出了一个星期,这里就有了这样显著的清扫结果?

        “到市中心为止都是这样,基本很安全,只是很可惜也没有找到什么幸存者,不过也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丧尸才退走了,毕竟他们不太可能攻进基地来。”那女兵道,能够偶尔休息一下,又回到了相对安全的环境没有人是不高兴的。


推荐文章
评论(6)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