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时云商帮你减轻家庭负担

转自全时云商创业伙伴。

我是一名大三的学生,学的是电子商务。我的家庭条件不太好,家里有七口人,父母赡养两位老人以及抚养三个孩子,靠着种植粮食和瓜果蔬菜艰难地维持生计。加上爷爷奶奶常年体弱多病,治病的花费就占了总收入的大半。更别说还要供我们三个孩子就学了。长年的农活让父母都患有腰间盘突出症,常常忍着病痛坚持劳作。我是三个孩子中最大的,从小时候就承担着照顾老人和弟妹的责任,尽我所能地帮父母分担家务活。也许是从小就深刻体验到了生活的艰辛,所以励志要成为走出村里的人。农村的孩子早懂事,在别人都在肆意玩耍时,我选择了低头苦读。十八年的寒窗苦读终于迎来了收获,我成为村里仅有的几个考上大学的大学生。还记得知道考上大学的消息那一刻,我喜极而泣,拼命地往田地里奔跑,只为告诉父母一声:爸,妈,我考上大学了!父母听完隐忍地道:那就好,那就好啊!可随之而来便是学费的困扰,家庭根本支付不起昂贵的学费。知道志愿后几天,父亲总背着家人在打电话。起先的我忙于各种兼职所以没注意到父亲的异常,后来无意间听到他的对话才知道他为了凑齐我的学费到处低声下气地同亲戚朋友借钱。我拿到学费的那一刻,更坚定了我要努力赚钱让家人都过上好日子的信念。

转眼已过两年,我在大学里只要一有时间就会做各种各样的兼职,发传单、收银员、服务生等等,但因为是学生,所以得到的工资较少,只能满足日常花费,这离我目前的小目标——赚取学费相差甚远。有一次课上,老师说起青岛万加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其建立了一个全国高校创业联盟。全国高校创业联盟,旨在帮助高等院校在校生实现创业计划,为更多的高等院校在校生提供社会实践机会,为将来步入社会积累人脉、经验、资源,实现从校园到社会的平缓过渡。

加入全国高校创业联盟,即可获得3大特权:

(1)与大咖0距离交流

每年至少2次企业高管分享见面会,没有思维界限,只有最激烈的思想碰撞。

(2)免费创业培训课程

最真实的创业案例、最干货的创业技能,让你轻松开启创业之旅。

(3)打通职场绿色通道

知名企业实习生offer绿色通道、校园leader人才晋升、万加集团offer实习实践证明、人才证书、岗位津贴、就业直通车……帮你打通职场绿色通道。

而全国高校创业联盟自有的一个创业项目——全时云商·随手赚,创业资金为0,就可以享受到高额商品的利润释放,因此我第一时间加入到了全时云商中。这个创业项目无疑是最适合学生的。我能在空闲时间运营全时云商创业项目,不影响学业,同时又能够结识到新伙伴,扩宽了交际圈。加入全时云商,还可以缓解家庭的负担。我的小目标——赚取学费已经超量达成了,正在往更长远的目标努力。

学生创业不是难事,但要选对创业平台和创业项目。一个好的创业平台和好的创业项目不仅能可以妥善利用业余时间,积累工作经验,学习相关工作技能,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经济收入。对于没有多少启动资金,却心怀创业之梦的大学生来说,加入全国高校创业联盟,通过全时云商·随手赚创业项目,可以轻松上阵,迅速实现创业之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