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4吨钢材滚落街道,一男性当场死亡,友情提示:一定远离大货车!
卡友E族 2019-01-14

日前又发生了一则让人痛心的交通事故,东莞一男子骑自行车经过一个十字路口时正好遇到迎面驶来的重型牵引车。行人停在牵引车右侧,准备等车开走再过马路。

突然牵引车上两块数吨重的钢材滚落下来,首当其中的就是这名男子。很不幸,男子没有躲过钢材的砸落范围,当场死亡。

牵引车刚在当地的某工地装载完钢材模板,途径事发的十字路口时固定钢材的麻绳忽然断裂,导致钢材滚落引发这场惨剧。

司机接受采访时坦言,当时车上捆有四块钢材,每块差不多有2吨重,四块钢材总重在8吨左右。在出发前,司机说自己已经加固了货物,完全没想到钢材会滚落下来。司机错估了麻绳的承受能力,才导致悲剧的发生。因为一时的粗心导致一条生命逝去,所以出行的卡友任何时刻都要打起十二万分精神,任何细节问题都要留意,它们随时可能导致事故的发生。

出行前除了要检查货物是否固定好之外,最好再看看胎压。大货车装满货物车身重量变得非常大,大货车以较快的速度行驶时要刹车降速就变得很困难,另外由于重心比较高,在快速过弯时就有很大的翻车可能。

超载行驶会使轮胎发生变形,加大摩擦,导致轮胎寿命缩短,极易发生爆胎事故。货车超载后转向沉重,离心力增加,影响汽车操纵性能,延长制动距离甚至导致制动失灵。超载货车在转弯时离心力远高于正常货车,极易发生侧翻。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卡友E族(KYEZ56)或物流帮手(wuliubs)哦!更有我们的新浪微博(卡友E族_与物流帮手)等待你的宠幸哦~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