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基于微信的体育馆在线预约系统­_搭建教程
大顾 2019-05-30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也更加注重自身形象的提高,运动健身不但能给我们一个好身体,而且还有助于我们良好形象的培养。运动健身逐渐成为高品质生活的重要部分。

很多人想去运动,但是苦于没有一个好场地。兴致勃勃的跑去运动场,常常因场地不足需要等很长的时间而扫兴而归。每每想到预约篮球场或足球场等运动场的麻烦,都极大的打消了我们运动的热情。有的人甚至不知道如何去预约场地,这既导致了我们锻炼的需求得不到满足,有的时候还会导致场地资源的浪费。

最近笔者偶然在微信上面发现了一个简单实用的在线微信预约系统,很好的解决了上面的问题,今天呢就分享给大家,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在线微信预约系统的搭建方法

所需工具:一台电脑&微信预约系统

步骤: 首先我们要添加预约系统功能。我们可以在官网注册购买邀请码,并按照官网提供的使用视频或者手册配置实验室的预约后台管理系统。然后将已经弄好的系统导入到商家自己的微信公众号上。

1.可以看到配置好的预约系统界面非常简洁。

2.可以挑选具体的预约对象和使用时间,选好后点击确认预约

3.确认后会收到微信确认通知

4.同时也有短信确认通知

5.点击“我的预约”,就可以查看自己的预约

6.快到预约时间之前,也会有微信提示哦

7.我们还可以登户后台查看实时预约情况

8.还可以将信息用EXCEL导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