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艾尼斯教你这几招,轻松摆脱浮粉烦恼!
艾尼斯小艾 2018-11-13

底妆有很多不同的分类,怎样上底妆将直接关系到整个妆容的最佳效果,正确使用粉底,掌握底妆技巧可以调整肤色、掩盖瑕疵,使皮肤呈现自然而颜色均匀的效果,从而打造出薄透的光感肌肤。下面艾尼斯小艾给大家讲解下

【艾尼斯美丽课堂】妆前乳让妆容服帖

打粉底前,可以使用少量妆前乳遮盖毛孔和干纹,这样易于上妆,如果是使用干粉上妆的话,最好把海绵微微沾湿,用湿润的海绵来上妆,更能让干粉贴合肌肤,打造出来的底妆薄透自然,妆容效果也能维持持久。

【艾尼斯美丽课堂】巧用化妆刷上粉底

打底是可以用这种刷子用来涂抹粉底液,因为扁扁的形状不用太费力就可以轻松把粉底液涂满全脸,并且刷出的效果轻薄自然,还有手指不容易够到的死角,刷子也能轻松搞定,妆效看起来非常好。

【艾尼斯美丽课堂】用化妆海绵上底妆

其实不同档次的化妆海绵差别并不太大,都可以帮你混合脸上的粉底。但是质量好的海绵细腻,能够很容易够到一些死角,比如鼻翼之间的缝隙,或者眼角,用它上底妆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而且使得妆容也很完美。

【艾尼斯美丽课堂】美白粉底液打出透白底妆

采用含有高浓度抗氧化精华的美白粉液打底,让盈润鲜亮的白皙肤色始终保鲜不变色,令肌肤时刻保持露珠般的盈润亮泽,内透净白,外溢亮采,展现冰雪般自然而美好的白皙肤质和年轻的光彩。

【艾尼斯美丽课堂】使用含护肤成分的底妆品

使用具有护肤活性成分的美白粉底液来打底,质地轻薄,为脸部瑕疵打上柔光,瞬间遮盖,同时长效提亮肌肤,独特的闪亮调色配方,能深入肌肤对抗暗沉,令肌肤由内而外散发透白光泽,如美钻般闪耀迷人。

【艾尼斯美丽课堂】运用高光粉打出光滑肌肤

高光打在眼睛下面的颧骨上,这样修容饼和腮红的对比自然而然加强,面部看上去就会格外神采飞扬,高光作为影的配角,以色泽自然、光泽沉稳的象牙色系最为合适,这样凸显出来的效果更引人注意。

艾尼斯小艾今天就分享到这了,喜欢就关注我哦~

(仅限于技术交流,部分内容素材来源于互联网,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