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采用这一疗法,特发性震颤恢复如初

患者:纳兰苏,复姓纳兰,名为:苏;遗传性特发性震颤,从小便有,因 苏 长得比较漂亮,身边从不缺少陪伴,但是,苏很少和别人在一块,因为苏从小便有特发性震颤,特发性的手抖,总有有种自卑感,为此,家人给苏采取了很多的治疗。

期间,吃西药有缓解的时候,但时间并不长,震颤依旧在持续的发生进展。后来得知李慧英主任治疗震颤效果明显,治愈了很多患者,便想着试一试。通过网络,预约到一个专家号,决定亲自前往北京采取治疗。诊断时,纳兰苏四肢发抖,紧张激动症状更为明显,头部无晃动,李慧英主任采用中医特色疗法 舒筋止颤汤,针对病情给苏采取治疗。三个月后,症状明显减轻,经过助手引导,决定坚持治疗,六个月的时候,苏已经没有任何抖的情况,四肢恢复正常,肌肉关节不再受累,已经达到了治愈的效果,停服药物,并没有复发的迹象。

六个月治愈十几年的特发性震颤,北京辰星中医李慧英主任的疗法堪称奇效。也有众多全国各地的患者前来看病。治愈特发性震颤有几个阶段;恢复,止颤,巩固,不复发。(zjz482)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