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公布|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考试成绩!
2862333814 2018-11-28

本文章来源:大楚知识产权微信号(ID:dachu10)

根据《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考务规则》《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第二六二号)》,现就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成绩公布和成绩复查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

2018年全国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成绩将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9时公布,届时应试人员可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s://www.cnipa.gov.cn)“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报名系统” (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二、成绩复查

应试人员认为其考试成绩有明显异常的,可以在11月30日至12月14日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提出复查分数的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考试成绩复查仅限于重新核对各题得分之和相加是否有误。应试人员不得亲自查阅其答题记录。提出成绩复查申请的应试人员可以通过报名系统查询成绩复查结果。

特此通知。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18年11月20日

声明:本文的目的是传送信息,了解具体详细信息请咨询当地政府,谢谢!

想了解更多,欢迎关注大楚知识产权微信公众号(ID:dachu10)

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属于原作者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大楚公众号立场,转载的目的仅用于传递信息,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