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
GeVonIA 2018-11-13

我本不应该来干这件事的。
最近身边的事情莫名其妙的多了起来。虽然这些麻烦事并不是难以解决,但终归是很让人闹心的。有的还好,稍微消耗点体力自己亲力亲为做一下就能顺顺当当的解决,但剩下的事情就不仅会让你累得快趴下,还能让你纠结得睡不着觉。
虽然并不会让我睡不着就是了。
现在是星期六的深夜,劈开天幕的圆环正好处在夜空的正中。
和着美妙的周末时光很不相称的是,我现在正在处理麻烦事里的后者。在这本应让人身心愉悦的星期六我不仅不能在家里瘫在床上,现在还要拖着一个浑身是血的白毛爬楼梯上天台,只为了能正好把她挂在这栋学校教学楼的大门前。
我衣服都被弄脏了。
不过没办法,谁让她好奇心过于旺盛了呢?明明我都故意选了个足够偏僻足够阴暗的小巷子,为什么这家伙还是头铁的撞进来了?
正常人应该都会下意识的远离这种地方的吧?
所以啊,好奇心害死白毛,古人诚不我欺。

" ...为什么?"
你还没死透啊。
明明我是瞄的你的心脏部位,保险起见还多来了几下。这你都没死透,不会是我带的家伙有问题吧?
呃,搞不好真有问题。这家伙胸前的规模明显挡不了.45acp的。
啊,你问我为什么?
没办法,要吃饭的嘛。
我们到了。
你喜欢哪种绳结?我个人推荐水手结,不过系在脖子上的话会不会传统的样式会好一些?
要是喜欢东洋那些风格的话也可以,不过那样稍微有点伤风败俗的感觉?
"......不要。"
太晚了吧,现在说这些不如试试找个时光机如何?
说起来可惜了,我还挺喜欢白毛的。
绳结很快就系好了。

我必须承认,当我把这个白毛抛下楼的时候其实是有一点紧张的。毕竟绳子拉直之后的冲击力会比较大,要是一不小心把脖子拉断了就有碍市容了。
希望环保部门的先生们不会找上门来。
不过还好,看起来是没被拉断。白色的头发映着灯光,正在空中晃晃荡荡。
啊,还要给他们打个电话说一下这些可爱的黄铜制品的问题。
打水弹的玩具都比这好使。
好了,检查一下随身物品,有忘记什么吗?没有?
那就该回家了。


From: https://adnmb1.com/f/%E5%B0%8F%E8%AF%B4?page=2#ixzz5Wk4VDAGe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