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玩转冬日弗洛姆--在世遗美景中体验北欧滑雪!
Norway's best 2018-12-28

欣赏过春日烂漫的樱花,夏日的碧海蓝天,秋日的红叶,是时候穿越国线,给自己来一场白色童话的旅程——北欧的冬日,比想象中的更加纯净。 准备好装备,欢迎来到梦幻之地北欧挪威小镇——弗洛姆。

冬天去挪威,错过弗洛姆那绝对是最大的遗憾!壮美峡湾,白雪皑皑,可以体验地道的北欧滑雪, 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自然遗产之首的峡湾美景在眼前打开,铺展,掠过,就像进入了一副画卷中; 古色古香的挪威酒店,大堂里飘荡着温馨悠扬的北欧音乐,窝在火焰跳跃的暖炉旁捧着一杯香浓的热巧,也会触动你的小情怀,暖暖你的心!

弗洛姆的第一站一定是米克达林Myrkdalen Mountain Resort度假村,挪威最大和最安全的滑雪胜地之一,坐落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Nærøyfjord的腹地。推荐从卑尔根机场乘坐接机大巴前往,抵达后直接入住米克达林度假酒店。冬季的米克达林酒店本身就是一座完美滑雪场,客人甚至可以体验夜间滑雪乐趣!滑雪场配有9部滑雪缆车和22条涵盖不同难度级别的优质滑道,可租赁的滑雪装备也是绝对齐全,不管你是专业级选手,还是新人或携娃举家上阵,都会拥有超棒的滑雪体验和专业教练的耐心指导。

不会滑雪怎么办?
滑雪学校和滑雪租赁提供各种设备和滑雪课程。如果您不是滑雪者,各种冬季活动同样能带给你玩雪的乐趣,如雪橇,雪鞋行走和乘坐雪橇。

在米克达林酒店畅快滑雪之后,乘巴士几十分钟即可抵达居德旺恩,然后从码头上船,开始领略纳柔依峡湾美景!纳柔依峡湾早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是世界上最狭窄的峡湾,更是挪威人民公认的最迷人峡湾。在峡湾碧水中航行的游船也是值得一提,算得上是挪威人智慧与艺术的佳作。混合动力客船愿景号和全电动客船未来号,两艘游船均使用绿色环保能源,动力设计最大降低马达噪音,整体外观灵感来源于峡湾两侧壮美山峰。想象一下,头顶蓝天白云,两侧是皑皑白雪覆盖的连绵山脉,偶遇依山而立的小小山村,你就站在船头,安静的划过峡湾碧水。

当游船抵达终点码头,一切恍如隔世,赶快提上行李,到弗雷瑟姆酒店打卡!弗雷瑟姆酒店位于弗洛姆中心地带,当地人形容它浪漫、历史、古朴,喜欢一边品尝这里最地道的本地美味,一边眺望峡湾和群山美景。 

在温暖的弗雷瑟姆酒店,经过美食和美酒的安抚,能量满满,继续新的一天冬日弗洛姆行程。

最后搭乘弗洛姆小火车,体验弗洛姆铁路文化、在斯泰格斯坦观景台驻足、来一次峡湾探险、雪鞋徒步旅行或文化夜游,每个都是不错的选择。推荐必去斯泰格斯坦观景台,必乘弗洛姆小火车。

弗洛姆小火车全程约1小时,从位于弗洛姆的松恩峡湾平地上出发,一路沿着陡峭的谷壁蜿蜒直上至海拔867米,终点抵达连接卑尔根的米达尔站,全程展现了挪威西海岸最令人震撼的自然风光。弗洛姆铁路本身也是值得称赞的存在。它是全球最陡峭的标准轨距铁路之一,铁路翻越陡峭的谷壁,穿越咆哮奔腾的瀑布,经过约20个峡湾峭壁上的隧道,一路起伏,途径众多挪威峡湾著名景点,令人啧啧称叹。

斯泰格斯坦观景台是挪威国家观光公路中的重要景点,从弗洛姆乘巴士,经过以艾于兰为起点的“冰雪之路”即可抵达。斯泰格斯坦观景台是不可多得的拍照圣地,台面从峭壁直入峡湾30米,距离水面650米。观景台峡湾一端更是一块透明玻璃做格挡,让游客高悬空中眺望远处,和峡湾峻岭融为一体!

美美的度过这悠闲滑雪假期是不是很赞?听说FLAM 旅游局结合夏季最受欢迎的挪威缩影的峡湾自由行产品,专门为雪粉们设计了这样一个冬季滑雪的自由行套餐,包含在内:
- 从卑尔根机场到米克达林酒店的班车;
- 2至3晚米克达林酒店,包括部分正餐服务;
- 从米克达林酒店到居德旺恩的班车;
- 从居德旺恩到弗洛姆的峡湾游轮,巡游在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纳柔依峡湾Nærøyfjord;
- 2晚弗雷瑟姆酒店FlåmFretheimHotel,包括部分正餐服务;
- 从弗洛姆到卑尔根机场的班车服务。
抵达日:周三和周日
这款滑雪旅游套票刚一上市就在欧洲雪粉们的引起了不小的震荡波, 要知道,以前每到冬季的来临,挪威最受欢迎的滑雪场可是仅对本国人优先预订的,其他国家的挪威雪粉得提前很久下很大力气才预约的上,即使亲自上阵拖着沉重的雪板和学具乘飞机倒火车也再所不惜。足见挪威峡湾美景的魅力。现在只需官网(www.visitflam.com/zh)一键预订,酒店,用餐,火车,游轮,大巴,全部搞定,便捷的体验还用夸嘛,等你来亲自品鉴哟!

图片来自弗洛姆旅游官方网站:https://www.visitflam.com/zh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