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久干必长斑,久油必长痘!真理!!!
LaLa护肤 2018-11-17

听说你脸上的斑又重了?

肌肤粗糙、暗沉、无光泽~

说好秋冬季节紫外线会弱的,不容易晒黑了呢?

为什么秋季斑点反!!更!重!了!~

你可听过久干必长斑?

肌肤干,为啥容易长斑点?

  • 深层缺水

    干皮毛孔细腻,看起来很美观,但油脂少,秋季特点就是干燥、粗糙晦暗没有光泽,原因是肌肤深层缺水,造成微循环代谢差,沉积在肌肤深层的色素(对抗紫外线时残留的“死伤”黑色素),无法正常代谢出来,于是它们“成群结队,抱团取暖”,使肤色变的暗沉,出现晒斑,雀斑加重等情况!

  • 防护力弱

    干皮出油量少,皮脂膜不健全。

    油皮出油量比较大,虽然有长粉刺黑头痘痘的风险,但对紫外线防护的作用,干皮相对比较脆弱,防御力也弱,不仅会晒黑、斑点加重,还有晒伤的可能~

干皮容易长斑,油皮容易长痘痘!油脂均衡才是最好的!

干皮护理重点

  • 温和清洁:清洁的产品以温和为主,清洁毛孔污垢且不会带走肌肤油脂,造成干燥。

  • 水分充足:肌肤水分的充足的情况下,自然会呈现饱满的状态,视觉上会看起来“变白了”~

    一滴墨水滴在干海绵上颜色很重,而滴入水分充盈的海绵上,很快就会被分解~这就是水分充足的好处!另外代谢也会更好,细胞就有力量自我修复了。

  • 保湿锁水:补水的同时还要补一定的油脂,配合保湿的精华、乳液、面霜使用,加强肌肤保湿,锁住水分。

美白的重点

  • 加强防晒防晒是四季不变的话题,要知道预防大于治疗,美白的前提是阻断一切导致肌肤变黑,色斑的因素!

  • 淡化色素:除了以上的基础护理,也要添加美白的产品使用。身体到了秋冬季需要进补,肌肤也是如此,经过一个夏季的紫外线的摧残,肌肤色素沉着,光老化现象特别明显,衰老加速,美白抗衰是很有必要的~

内部因素

  • 生活、学习压力大

    当我们感觉到压力时,身体会分泌肾上腺素,为对付压力而做准备,长期处于压力中,身体免疫功能变弱,代谢力弱,堵塞堆积,同时也会造成色素母细胞就会变得很活跃,

  • 激素分泌紊乱

    年龄的增长或者孕期,熬夜等,造成的内分泌失调,身体激素分泌紊乱,也容易出现斑点!比如黄褐斑(妊娠斑、肝斑)

你是哪种斑点

有些斑点护肤品无法改变,只能预防,不能解决!

  • 雀斑

浅棕色或褐色斑点,大多出现在鼻翼、两颊。夏天一般比较深,而冬天会显得少一些,淡一些,要加强防晒,主要和遗传有关,雀斑不能根除,护肤品淡化也是有限的,效果最好的就是激光了,但对肌肤会有一些伤害!

  • 黄褐斑 ( 蝴蝶斑、妊娠斑、肝斑 )

这个地方的两侧胆经的循行部位,若有黄褐斑,多为肝胆功能失调、肝郁气滞所致。肾虚、妊娠期、压力大,睡眠不佳、年龄增加激素分泌紊乱等,都容易长黄褐斑哦~以调理身体为主,保证充足的睡眠,多食绿色的食物,敲打大腿内外侧肝胆经

以调理身体为主,保证充足的睡眠,多食绿色的食物,敲打大腿内外侧肝胆经~特别严重可以中药调理!

  • 日晒斑 

    由于日晒而出现的色素沉着斑,面部两颊偏多,因为这个地方最为脆弱,不规则的点状,数量不多,颜色呈黑褐色~日晒后加重~

日常防晒补水的同时,美白产品要配合使用,越早使用越好,色素沉积的越久越是顽固!

 ❤科颜氏淡斑精华❤

科颜氏的这款精华调理肤色是非常好的,针对斑点有淡化的效果,尤其是晒斑的效果为明显些,对肤色也有明显的调理~小分子活力VC好吸收,阻止黑色素堆积,既能淡化色斑也可以预防色斑形成,还可以深层修护亮白~痘印、斑点、需要美白的妹子都可以使用,质地透明啫喱状,轻轻一推很清爽,涂抹后瞬间吸收哦~

 ❤SK2小灯泡

真真的一分价钱一分货,各种肤质都可以使用,没有刺激成分,保湿也足够,不会偏干,烟酰胺浓度在5%左右,美白抗氧化效果超级棒~还可以促进角质层的新陈代谢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抗糖化的功能,增加皮肤紧致和弹性。亮白和保湿同时兼顾,有条件的小仙女选择这款准没错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